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好水、好亮、好Q彈!年底保養趨勢揭曉!君綺醫美邱泳銓醫師分享快速變美首選「肌因煥膚針」,有如敷了整整一星期面膜般,膚質水潤又澎皮,終結老態臉!

到了12月最期待就是聖誕節與跨年到來,但早就被工作摧殘的肌膚出現乾燥粗糙、細紋凹陷、暗沈鬆弛….,光靠瓶瓶罐罐的保養似乎緩慢又不夠力!幸好「肌因煥膚針」的出現,只要短短午休時光就能找回看不到毛孔的細嫩肌膚,由內而外澎出少女美肌!
肌膚好水、好亮、好Q彈!年底保養趨勢揭曉!君綺醫美邱泳銓醫師分享快速變美首選「肌因煥膚針」,有如敷了整整一星期面膜般,膚質水潤又澎皮,終結老態臉!

自帶咕溜水光仙氣光環 關鍵就在「飽滿」二字

保養內行人都知道肌膚底子好,保濕要做好,尤其像韓國女星的膚質,各個都像能掐出水般的澎潤,沒有什麼妝感,卻能讓整張臉散發著立體仙氣光澤,感覺每層肌膚都喝飽了水、從內到外都在發光!但隨年齡增加、25歲+後玻尿酸及膠原蛋白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流失,導致肌膚逐漸乾枯、細紋增生,臉部肌肉也出現下垂、不再緊實等問題。雖然平日靠保養品似乎看起來能減緩肌膚乾燥、暗沉等問題,但只要連續熬夜或是季節交替,特別是進入秋冬時節乾冷的天氣,讓整個身體循環變得緩慢,明顯感受到上妝時浮粉、吃不了妝、連毛孔都大到Say Hi!面對開始出現疲憊、乾燥顯老的肌膚狀態時,君綺醫美邱泳銓醫師建議:「這時就可以試試能為肌膚打造水庫效果的肌因煥膚針玻尿酸療程,就算沙漠乾燥肌也能感受到掐出水的飽滿好膚質。」

一次解決女生4大顏值焦慮大魔王!揭開肌因煥膚針超強補水力關鍵

對肌因煥膚針或許覺得很陌生,但一說到它的成分「玻尿酸」,是不是很清楚知道它的功能就是填補凹陷、深度補水。既然平平都是玻尿酸,那跟一般填充的玻尿酸有什麼不一樣呢?邱醫師解釋:「基本上玻尿酸最主要是處理臉上的凹陷問題,像是額頭、夫妻宮(太陽穴)、法令紋、蘋果肌、鼻樑、下巴等位置。另外,若希望臉部線條的弧度能更圓滑柔順,也可以運用玻尿酸來滿足。順應肌膚補水需求出現可改善膚質的『肌因煥膚針』膚質改善療程。透過三效水凝科技,可以做到校正角質代謝速度,結合肌膚本身的膠原蛋白強化肌膚彈性,能讓肌膚如同敷完面膜健康Q彈,且最長可長達9個月,絕對是聰明女孩保養首選。」

進入乾冷季節再加上熬夜作息不正常,不只肌膚容易乾燥敏感,每天上妝時更能感受到眼下細紋卡粉、暗沉、斑駁龜裂、脫妝等肌膚問題!深究其原因大多數都是因為「缺水」問題造成,光靠表面的保養已經無法將保濕做好、做滿,「肌因煥膚針」的出現就是要拯救缺水暗沉、粗糙膚質、缺乏彈潤、乾燥細紋所困擾的累累肌。

施打肌因煥膚針後水感肌膚狀態維持多久?需要定期回診嗎?

一連串聽完邱醫生的解說後,連M編也好心動、超想嘗試!但是最重要的是,這樣水感肌可以維持多久呢?有什麼術後需要注意的地方嗎?「施打完肌因煥膚針,因為玻尿酸有絕佳抓水性,建議回家後可以多敷面膜,讓肌膚水感度更明顯。另外,肌因煥膚針的交聯程度和填充用的長效凝膠玻尿酸不同,不適合用來做下巴或蘋果肌等這類『改變臉型』的填補療程,但因其具備一定的體積,對於肌膚的細紋和不平處也有改善的效果,讓膚況看起來更為平整光滑,精緻度up up。」

「雖然保濕肌因煥膚針標榜最長可以維持九個月,但現代人熬夜、生活壓力大加上健身運動風潮興起而造成加速代謝之故,因此維持好膚況的效果在第六個月呈現高峰後,會隨著時間拉長,保濕效果逐漸降低,因此最好有『育膚觀念』,養成半年回來施打一次的習慣。」邱醫師解釋說明。

另外邱醫師也補充說明,若是懷孕、哺乳者、或是對各式填充類療程過敏者禁止使用阿斯匹靈和抗凝血劑,以免瘀血。

終結年末各種肌膚問題 晉身自體發光超水的女人

M編覺得如果當擦什麼保養品都無感,肌膚彷彿提早進入停滯期,妳知道嗎?肌膚需要更深層且精準的激活、補給,特別是面對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及跨年派對,就需要靠「肌因煥膚針」加持,不僅能深度為肌膚補水、同時連肌膚質感也跟著升級,輕鬆達成人見人讚「妳的皮膚好好、好Q彈的澎皮水光肌!」就趁現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