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頭髮超水亮、爆滑順的全新關鍵:黑科技!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用一次就讓萬年枯草變身高級綢緞,馬上想囤貨!

近期突然爆紅的熱搜關鍵字絕對非「石墨烯」莫屬,這超厲害的黑科技已經被運用到許多不同的商品上,一直是美容編輯愛用多年心頭好的頂尖專業髮品GRAMIX把「石墨烯」加入髮品中,打造出榮獲諾貝爾大獎的髮品,此生第一次與諾貝爾大獎如此貼近,M編淚推「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天花板等級的護髮實力沒有在客氣,讓超呵護秀髮每個月固定砸大錢跑專業沙龍護髮的M編,用完直接跪拜,直接榮登M編心中2023最強黑馬冠軍,用了原地美到天長地久,拜托請手刀囤貨!
頭髮超水亮、爆滑順的全新關鍵:黑科技!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用一次就讓萬年枯草變身高級綢緞,馬上想囤貨!

現代人經常染髮、燙髮或是每天用電棒變換造型,幾乎等同服裝搭配的重要,但是太多人求助過M編如何在頻繁的染髮、燙髮、天天吹整用電棒的日常下,遠離頭髮乾枯毛躁、分岔打結維持好的髮質。但老實說,身為資深美容編輯,試用過千百種護髮感產品與髮油,一段時間後都一定會遇到停滯期這個無解的囧境。

超寶貝秀髮的M編這一生中都在找尋答案,就這樣命中注定的新世代護髮黑科技「石墨烯」,要頻繁的染燙造型又想要顧好髮質,姐妹們一定要認識新世代的護髮黑科技!M編現在不必跑沙龍,隨時原地就能擁有一頭誰看到誰稱讚、既持久柔順又N倍閃耀的女神級秀髮。

由一群英國物理學專家們從石墨中剝離出現今世界上最薄的奈米材料物質「石墨烯」,居然20萬片的石墨烯疊起來也只有一根頭髮的厚度,只有0.335奈米優勢的石墨烯,已經陸續被運用在許多領域中,而首位以「石墨烯」為主要成分的護髮髮品,正是榮獲的諾貝爾大獎的「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直接完勝專業沙龍史上最強護髮,使頭髮原地柔順發光的秘密關鍵。

最強石墨烯黑科技全能重建、修補、保濕all in one!

打造出無人媲美的強韌髮絲,一秒Get水光綢緞髮 !

GRAMIX不滿足於此,使用石墨烯黑科技的打造出無人能媲美的強韌髮絲之外,在護髮油中大手筆加入多種天然護髮法精華油全面賦予頭髮需要的營養,最主要的成分包含石墨烯衍生物及融合三種天然植物油萃取的獨家石墨烯複方油強強聯手,其中擁有絕佳的柔韌特性的石墨烯衍生物,向內為髮絲深層補充營養,修護受損,讓髮絲保持絕佳彈性,就能大幅減少頭髮斷裂問題,向外在髮絲外形成一道隱形的六角蜂巢網狀防護層,強力隔絕所有外在傷害,還具有抗菌功效,養出真健康強韌的髮絲。

三種天然植物油萃取出的獨家石墨烯複方油,分子細小能夠快速被吸收的綠茶籽油,絕佳抗氧化能力保護秀髮氧化傷害,同時持續為秀髮補充水分。富含茶多酚的山茶籽油,護髮後黯淡無光的髮絲打上閃出水亮光澤、強烈的感受得到有生氣的秀髮活力滿格,生命力活躍。親水性佳、富含脂肪酸的蓖麻籽油,為染燙吹整後流失營養的空洞髮絲補充絕佳的養分,從萬年稻草重生柔軟滑順秀髮就是這麼簡單!

用一次就入坑M編在此公開「此生必備的護髮油」

柔順水光髮質隨時在線,不必跑沙龍也能亮麗發光!

相信許多有在護髮的人對「護髮油」有陰影,用完護髮品後不但髮質沒變柔順,甚至幾乎吸收不了在頭上留下蠻重的油味,整頭油膩膩看起來好幾天沒洗頭實在有夠氣,當然M編也踩過許多大雷包,所以「好油不油」是M編使用完對於「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的五星滿級評價,身為油保養愛好,不論是肌膚或髮絲保養的油絕對是以高標審視,「好吸收用完清爽零油感,能兼具油保養的滋養度」就決定在第一關是否留下or淘汰!

「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極為清爽的油質地,抹在髮絲上,輕輕搓揉一抹瞬間完全被吸收,連手也毫無由油膩感,所有珍奢的植物萃取分通通送入髮絲,快速重建修護受損髮質,第一次用完光速原地有感,M編內心實在大激動,身為細髮脆弱易斷,不論是梳子或地上天天都有斷髮,用一次就入坑成鐵粉的「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完全憑真實力收服M編的心,一梳到底完全不糾結也沒有斷髮了,髮質有夠絲滑咕溜,說是剛從沙龍護髮出來一點都不誇張,根根髮絲都自帶健康水亮光澤。髮絲柔滑有光澤,完全不必再花時間吹整,簡直太省時!再忙再累睡到壓線都能立即漂亮出門的摯愛神隊友啊!(笑) 

燙髮後更需要「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髮絲飽水才能讓捲度更Q彈,護髮效果根本開外掛等級以前燙髮後,不管再怎樣用心護髮,隔天一起床還是一樣整頭髮絲又乾又毛躁亂炸像頭生氣的獅子,現在只要乖乖用完「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一覺起來就跟睡美人一樣保持最美狀態。M編傳授小撇步,洗頭完把髮絲壓到最乾後,視髮長使用1~2下,在雙手抹開,中長髮會先使用從耳下帶到髮尾,最後再帶過上半部髮絲,吹乾頭髮後,再使用1滴加強染燙過後特別乾燥的髮尾。

重視髮香細節的姐妹們,M編拍胸脯保證絕對會愛上「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高級感十足的清雅淡香,持久清爽宜人的香氛,一秒開啟令人相礦神怡的嗅覺享受,最重要的有圖有真相來了!M編已經奉上使用前後使用前後的真實髮質對比,親自用過就知道有多值得入手!,一用完即擁有又柔潤又閃光的光圈的秀髮真心太驚豔!全家大小,不分男女都能使用,美容編輯們早就在清單上列為此生愛用的「護髮油天花板」!M編還能不馬上收刀直接把去沙龍護髮大把花費全都省下來大囤貨!

M編最終總整理「石墨烯啟動護髮最佳6大機制」:

1阻隔熱能傷害

燙髮及使用電棒的熱傷害都是在摧殘髮質,石墨烯如同最強防護罩,幫助髮絲阻絕大部分的熱能,讓髮質變乾變毛躁傷害降到最低最低,這即是頻繁使用電棒造型,還是能讓髮絲依然零毛躁感有光澤。

2幫助髮絲強韌

染髮容易造成氧化傷害,頭髮的毛麟受損、髮絲結構被破壞,頭髮就會變得脆弱易斷裂,石墨烯有效隔絕了頭髮上的濕氣與氧化,同時強健髮絲強韌度,不易斷裂分岔甚至掉髮,髮質自然柔順豐厚。

3修護損傷減少皮屑

現代人飲食作息不規律會造成頭皮容易有皮屑問題,高頻率的染燙也會損傷頭皮導致皮屑,從根本同時呵護頭皮與髮絲健康,也避免頭皮問題間接影響髮絲健康。

4強力保濕PLUS長效鎖水

保養最重要的基礎就是「保濕」,石墨烯絕佳的保濕能量為頭皮、頭髮的健康打好最佳基礎,不論面對紫外線、氧化或是化學藥劑時都能有效為秀髮持續保濕鎖水,維持在最具有彈性、健康強韌的狀態。

5展現光圈髮光澤度

在髮質檢測儀下毛麟片柔順且完整狀態的髮絲,從肉眼看才能展現外在絲滑又具有彈性的髮質,並且不需要再使用任何造型品,隨手輕撫秀髮,就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女神級廣告大片天使光圈髮。

6強效持久護髮威力

保養令人最心累的就是用一段時間越來越無感,每使用一次「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都如同再一次讓秀髮又重生般強韌健康,身為全世界最薄的奈米材質,輕鬆快速深入髮根最深處,穩定性絕佳,使髮絲柔順度超級持久,給予最頂級呵護non-stop。

立即前往GRAMIX官網

GRAMIX 石墨烯結構強韌護髮油 45ml NT800 /120ml 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