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顏值控2024必追的醫美關鍵字『精緻自然美』!君綺醫美黃永瀚醫師分享:「澎潤蘋果肌、發光好膚質的客製醫美療程

回顧2023不論發生好事、壞事通通過去了!此時此刻能開心與摯愛的家人、朋友、閨蜜相聚在一起就是超級幸福的事,也更加體會”把自己照顧好”更顯重要!期許新的一年,面對工作有貴人加持、男友乖乖、偏財運上身的正能量吸引力法則。只是隨著年紀肌膚鬆弛感逐漸浮現時,猛擦保養品也無解,這時醫美好朋友就特別重要!M編特別請教君綺醫美黃永瀚醫師,其實透過便利的微整醫美療程,元氣滿滿的精緻自然美就能輕鬆拿下,晉升更好的自己。

「垂墜風」在臉上大流行,地心引力直接拉垮職場魅力!給我無重力少女!

還記得20出頭的肌膚狀況,左看右看、怎麼看只能說滿滿的膠原蛋白、QQ、嫩嫩的,完全不用太多保養,就能擁有滿滿的青春能量!但是隨著工作加班熬夜、生活作息與離不開的3C科技,才短短幾年的時間在某天的早晨,突然發現曾經超有自信的膨滿蘋果肌怎麼不知不覺開始位移、線條逐漸往下掉,最愛在睡前滑手機、看IG動態,眼下細紋變得明顯、看起來超顯老、再來就是怎麼上起妝來毛孔怎麼藏都藏不住,暗沉、無光,膚質變得好粗糙,連看起來給人一種嚴肅感的法令紋也浮現、變深了,天哪!沒想到怎麼看都覺得疲憊的年齡竟然這麼快就報到,膚質、膚況再也比不上新進來的職場新鮮人、青春感正一點一滴消失中,無精打采的臉,大齡視覺立刻+5歲!

做完顏值立刻升級!3大人氣打造精緻自然美的醫美療程大公開

不管哪個年齡層都希望膚質、膚況呈現出來Q彈、飽滿、細滑的青春狀態,只是平常上班已經夠累了,或是職業媽媽工作家庭兩頭燒,有擦到保養品就不錯了,但是這樣保養速度遠不及肌膚老化速度,這個時候不妨把維持年輕感的重責大任交給專業、信任的醫美醫師手上吧!君綺醫美黃永瀚醫師分享客人們的真心話是「定期到醫美養膚已成為最有效率、最有感的保養投資!」,是的,現在做醫美療程已成為不能沒有的日常保養之一!黃醫師說到:「對照現在女生對於肌膚要求,單只靠保養品已無法滿足,醫美療程上也因應需求推出高效、精準的養膚療程,像是美國肉毒桿菌素、長效凝膠玻尿酸與肌因煥膚針這三種微調式療程最受歡迎,成為提升顏值最有感的熱門首選。」

黃醫師針對三種微調式醫美療程能改善肌膚狀況、提升臉部質感的優異表現詳細說明。

1.精準讓紋路消失、臉上線條柔和的美國肉毒桿菌素

對於肉毒桿菌在醫美保養上可說是行之有年,就連醫美醫師也會定期施打,成為愛用者!為何連醫生們也建議納入固定保養行程之一?最主要能做到放鬆特定部位肌肉,進而達到零誤差除皺效果。好比說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等,同時施打三區,使臉部肌肉更加協調,短短幾分鐘就能維持肌膚的年輕狀態,而且施打一次平均可以維持4-6個月,只要做過一次就會成為忠實老主顧。

2.看不出歲月痕跡、重返少女感的長效凝膠玻尿酸

主成分就是肌膚不可缺少的「玻尿酸」!絕佳親膚性的專利凝膠劑型,效果自然不僵硬,最長可達18個月,可針對不同部位搭配專屬劑型,如豐夫妻宮與蘋果肌、潤飾法令紋或木偶紋、改善皮膚鬆弛下垂等,讓五官更加精緻立體,晉升凍齡質感美顏,成為30歲女性族群、出現初老肌膚問題的輕熟女性們定期安排的保養療程,不再害怕疲態,找回青春高光時刻。

3.敷完面膜般Q彈水嫩、水光感滿滿的肌因煥膚針

這可說是為肌膚做到長效保濕、最能明顯感受到膚質改善的超補水療程!深度作用到真皮層,不僅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同時還能讓膚質顯得保濕柔嫩且緊緻澎彈,只要一次療程就能明顯改善四大肌膚問題(缺水暗沉、粗糙膚質、缺乏彈潤、乾燥細紋),最長可維持9個月,不但能大大減少上妝時間,就算素顏膚質也好到不行,自帶美肌光環,幾乎成為上班女性們的最愛指定的進階保養療程。

即使醫美小白也能達成「精緻自然美」的客製美顏

「發現現在女生所追求,是希望透過醫美把自己變得更自然、年輕,不是刻意做出來的美!」黃醫師跟M編分享,「現在的女生都希望透過不用動刀、大改造的方式,只需要微調,像是看起來年輕、肌膚飽滿、有光澤就好,所以透過上述所說的美國肉毒桿菌素、長效玻尿酸凝膠以及肌因煥膚針就能做到很好的改善效果。」依據醫師的專業經驗、顧客本身肌膚需求與希望改善的重點,就能做到客製化調整與補充,就算是醫美小白也可以很輕鬆地透過這幾項醫美療程就能看到自然美顏的效果,且恢復期短,只要短短午休時間就能換來自信滿滿、年輕的自己。

2024預約更好的自己細紋、暗沉、老化一掃而空

2024的新年犒賞清單,別忘記把自己照顧好放在第一位,讓自己更健康、工作更順利、生活有目標,把日子過得漂漂亮亮,底氣有了散發出來的氣場自然也不一樣!2024就靠「美國肉毒桿菌素、長效凝膠玻尿酸以及肌因煥膚針」微調式醫美療程,重回光滑、明亮,輪廓線更加緊實的少女般巔峰膚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