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遊日必買!Panasonic超人氣「離子導入美容儀EX」進階版,最強12倍滲透力、保養極大化更輕鬆~搭配「EMS梳型美容儀」訓練頭部肌肉、整臉輪廓線跟著UP UP!

又到了旅遊旺季,大家最愛去的日本除了在藥粧店買好買滿外,內行人都知道要去日本扛回家的還有美容儀~M編搶先整理兩款、最新最厲害的Panasonic松下「新離子導入美容儀EX EH-SS85」與「EMS梳型美容儀 EH-SP60」,根本高效率保養天花板,超強滲透力讓貴森森的保養品發揮最大值,還有EMS幫助緊實拉提,訓練頭部&臉部肌肉,連輪廓線都up up,真的不是智商稅請放心買!

史上最強!「新離子導入美容儀EX EH-SS85 」最高12倍滲透力,自此終結保養無感

認真勤勞保養但肌膚問題卻沒有改善?或是像M編一樣買了很貴的保養品,但使用後效果不如預期?想要加乘保養力,美肌神器「新離子導入美容儀EX EH-SS85」主攻”滲透力護理”,無論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片狀面膜等都能搭配,將美容成分輸送到肌底層,強強聯手保證肌膚美出新高度!

這款美容儀是Panasonic史上滲透力超強的,關鍵在於獨家開發的“功率提升技術”,透過最高的輸出和高功率,通過使用增壓頭導電,在角質層上暫時形成一條通道,同時離子頭會開始滲透美容成分到肌膚角質層,讓滲透效果比起單用雙手塗抹、玻尿酸最高可達12倍、膠原蛋白6.3倍滲透,保養效果發揮最大值,省時省力還省荷包。同時還配有EMS訓練肌肉功能,深度保養+緊實拉提靠這台一次擁有,創造三贏很可以!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有5種模式導入導出,可以依照自己的保養習慣來選擇,像M編這麼愛美當然每個模式都要做好做滿。

首先可以先用CLEAN模式,建議搭配清潔型化妝水+化妝棉使用,由下往上的方式滑動,有離子導出、溫感與振動的效果,搶先為肌膚去除毛孔等殘留的污垢,為後續導入保養做準備。

接著就是提高滲透力的BOOST模式,搭配LED紅光,用背面的光照感應頭為肌膚開闢美肌通道,讓大分子美容成分可以深入角質層。由下往上順著肌膚滑動,會有振動感,當振動停止時就往下個位置移動。

肌膚開啟通道後,再透過MOIST/BRIGHT UP這兩個模式,來提升保養品的滲透效果,連眼下肌膚也能用,搭配精華液、乳液、乳霜或片狀面膜使用,而BRIGHT UP則可使用含有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品,透亮效果更加分。

M編習慣搭配精華液或眼霜,順著肌膚由下往上滑動,離子導入、溫感,而獨家雙動態EMS波形,可以同步訓練表情肌,會感受微微電流但不會刺痛不舒服。

最後就是COOL模式,也是M編最喜歡完美的ENDING!冰涼的感應頭可以幫助肌膚舒服地降溫,打造清爽緊緻的膚感。

當然M編分解比較仔細,但其實整個過程根本不到15分鐘,使用後可以明顯感覺膚質摸起來變滑嫩,整體膚色也更透亮有光澤,花少少的時間就能有最大的保養效益,光這點就很值得收。

而且還有PLUS,看看對比照就發現M編臉歪了一邊,尤其嘴角最明顯,因為臉型整個拉提緊實了,誰能不愛!!!!

保養新趨勢!「EMS梳型美容儀 EH-SP60訓練頭部肌肉,實現輪廓線緊實零死角

「新離子導入美容儀EX」可以保養最大化,而可以幫頭部肌肉與臉部肌肉做運動的「梳型美容儀 EH-SP60」,配備“頭皮動態EMS”和“雙動態EMS”,1台就能實現從頭到臉的超完美緊緻!

也許你可能不知道,其實頭部肌肉與臉部輪廓息息相關,特別是這三部分:連接眉毛和眼睛肌肉的"額肌"、支撐臉頰的"顳肌"、拉動整個臉部的肌肉的"枕頭肌",而「EMS梳型美容儀 EH-SP60」就是透過獨家技術EMS電流幫助肌肉深層運動,整臉輪廓線提升。

最厲害的是連美容梳的形狀、大小與梳齒結構都經過仔細評估設計,透過密集的32根電極梳齒將EMS直接傳輸到頭部肌肉進行作用,輕鬆變緊實真的就這麼簡單。

使用方式需要將整個頭皮完全打濕,更容易感受EMS作用,所以M編建議在洗頭後使用。可以先簡單梳整頭髮後,選擇SCLAP模式並調整EMS強度。

分別在額肌、顳肌、枕頭肌以Z字型移動,可以更容易接觸到頭部肌肉,接著每個定點用力按壓3秒,彷彿氣墊一樣的結構,一樣會感受到微電流感,非常舒服。

而這款「EMS梳型美容儀 EH-SP60」還附帶臉部護理專用的離子感應探頭,同時也擁有雙動態EMS,選擇FACE模式搭配保養品一起用,美容成分滲透到肌膚的角質層。在臉頰與輪廓線向上推慢慢滑動即可。

M編發現使用後整臉輪廓線大提升,臉頰垂肉也往上UP UP,看起來臉型直接小一圈不誇張耶!

用過就愛上的Panasonic「新離子導入美容儀EX EH-SS85」與「EMS梳型美容儀 EH-SP60」,不只實現居家美容的療癒,重點是效果超有感,讓貴貴保養品的效果發揮最大值,保養更省時不費力,每次現身都好亮眼。近期有要去日本旅遊的人,拜託不要錯過,塞爆行李箱都要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