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註定會愛上的傳奇!蘭蔻全新「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以頂級護膚注入珍稀抗老能量,親身體驗風靡頂奢圈的極致高效美肌力!

玫瑰,是蘭蔻的品牌標誌,更是蘭蔻淬煉出超凡保養能量的根源!在培育珍稀玫瑰與萃煉科技上獨步全球的蘭蔻,今年更運用創新黑鑽仿生科技,從蘊藏世上最強大生命力的「四季玫瑰™」根部,萃取出逆齡關鍵「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造就出《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乳霜》及眼霜、精露等一系列奢華保養新作!近期蘭蔻也將舉辦頂級奢寵護膚會,以極限量、極珍貴的頂級護膚體驗,開啟「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 讓所有熱愛保養、追求逆齡美肌的女性,用肌膚去感受超越以往的極致抗老能量,藉由一個午後,找回容顏及心情都煥然一新的自己~

全新黑鑽奢燦系列到底有多珍貴奢華?為獲取玫瑰花中超乎想像的生命力,蘭蔻鑽研並培育獨家珍稀玫瑰已有多年歷史,近年來,更在法國南部最重要花朵植物產區—瓦倫索爾高原,獨家栽植一種四季開花、擁有世界上最強生命力的「四季玫瑰™」,深入研究發現其根部由於生長在黑暗沃土中,不僅擁有非凡活性與卓越的適應力,蘊藏的生命力更是整株花朵之最!蘭蔻便特別研發出突破性「黑鑽仿生科技」,歷經複製、模擬、萃取等嚴格條件控制,成功從「四季玫瑰™」根部淬鍊出比鑽石還珍貴的「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這項成分,正是啟動肌膚內部「青春因子」再生、實現極致抗老保養效能的關鍵。

除了珍稀無比的「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蘭蔻更以獨創綠色萃取技術,萃取出同樣來自四季玫瑰的高活性、高純度「永生修護極萃分子™」,與經典抗老修護成分「普拉斯鏈Pro-Xylane®」,並歷經神秘且繁複的融合,才能造就出《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乳霜》這款產量稀少(僅約過去十分之一)的黑鑽頂級乳霜!而全新《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乳霜》的誕生,也是蘭蔻再次引領當代美容界,第一瓶能啟動肌膚「青春因子」、令肌膚全方位逆齡重生的頂級保養巨作。


四大極致享受,只有蘭蔻黑鑽奢燦頂級奢寵護膚會才有!

最近成為美容圈火熱話題,據說極限量只有蘭蔻頂級會員能受邀參加的「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頂級奢寵護膚會,以抗老界最珍稀的成分,輔以獨家的護膚手技,並搭配上頂級美膚儀,為貴客量身打造的殿堂級奢寵護膚療程~完全有點神秘的蘭蔻「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M編幫大家打探消息後,赫然發現有四大精彩亮點:

亮點一:宛如肌膚的精緻饗宴,從保養第一步富養肌膚,開啟頂級黑鑽的賦活能量

既然是「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系列》當然全數上陣,讓貴賓們用好用滿!每一位受邀參加這場護膚會的蘭蔻會員們,肌膚將會充分歷經以下四款頂級傑作的修護抗老、逆齡重生洗禮:

逆齡重生: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乳霜 

業界第一瓶能啟動肌膚「青春因子」的頂級保養乳霜,以滿滿「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永生修護極萃分子™」與「普拉絲鏈」三大珍貴成分,為肌膚傾注非凡抗老生命力與強大修護力,同時帶來頂級抗皺、美白、保濕能量。讓肌膚擁有立即看得見、摸得到的青春光采之外,每用一次都將逆齡重生,年輕緊緻到超乎想像。

高速亮眼: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眼霜 

頂級眼周保養儀式的核心,讓「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永生修護極萃分子™」與「普拉絲鏈」等三大珍稀成分協同「大馬士革晨露玫瑰複方」,帶來緊緻撫紋、年輕柔滑眼周肌膚的顯著效果,疲累老眼瞬間變成青春電眼。

啟動賦活: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玫瑰精露 

以「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水」為基底,珍貴「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及「普拉絲鏈」、「精氨酸」給予肌膚超越高機能美容液、精華液的頂規養潤!再乾燥暗沉、疲累老態的肌膚,都能在這水感能量中迅速甦醒。

活膚修護: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

蘭蔻以獨家活性萃取科技,完整保留最高濃度黑鑽玫瑰活膚力,非凡新生力,使肌膚一擦細滑年輕、青春滿溢!搭配「V臉童顏機」的熱導冷塑作用,活粹精華更能深入肌膚強力修護、重現彈性,實現不老奢華傳說。

「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頂級奢寵護膚會中,上述四款產品將於不同步驟中起、承、轉、合,發揮最完整保養效能,帶給肌膚加乘再平方的超高規黑鑽頂級呵護!

亮點二:東方秘傳古法按摩手技,全然釋放壓力,一場極度奢華的放鬆之旅

蘭蔻特別設計出全新「東方秘傳古法按摩肩頸」手法,搭配全新「絕對完美陶瓷刮痧板」,從現代人最容易累積疲勞壓力的肩頸開始,幫貴賓舒放淋巴、活絡身體!加上舒壓的耳穴頭療,針對耳朵、頭部重點穴道輕柔刮痧按摩,更能幫助你重拾活力、容光煥發,肌膚變美心情更好。

亮點三:頂級SPA美膚饗宴,重啟保養通道,導入珍稀成分,重現肌膚緊緻澎潤光采

「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療程中,蘭蔻更首度採用具有熱導+冷塑功能的「極塑緊緻超導美顏儀」,讓《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系列》的強大修護重生效能發揮到極致,使肌膚更緊緻年輕,全面美化臉部線條,重現迷人的緊緻V臉!針對眼周肌膚,更將以獨特「鋅合金眼部循環按摩板」進行完美服貼按摩;鋅合金材質可冷熱舒緩放鬆肌膚,亦可搭配「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眼霜」當作眼膜,使眼周疲累倦痕、老化眼袋、細紋乾燥等瑕疵大大改善,眼周肌膚與眼型都變美。

亮點四:不供販售的頂奢身體乳,護膚會現蹤跡!一抹煥發潤嫩光澤美肌

參加「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並現場下訂產品的貴客,更可獲贈只出現在蘭蔻頂級護膚會的夢幻逸品──「絕對完美身體乳霜」!這款只送不賣的臉部頂級保養等級的身體乳霜,蘊含珍貴「四季玫瑰™」修護抗老成分與蘭蔻獨有奢華玫瑰香氛。接觸肌膚瞬間,豐郁的乳霜膏體將轉變為輕盈身體乳,輕潤瞬化、粹煉完美,帶給肌膚絕佳的滋潤呵護,並提升身體肌膚緊緻度與彈性。

即將邁入2024年,好好感謝過去以來這麼努力的自己,你絕對值得擁有最頂規的寵愛!快到專櫃詢問參加「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之旅」的方法,把握每一個能變美的機會,用自己的肌膚見證蘭蔻最限量、最極致的黑鑽傳奇修護力,將青春美貌契機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