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越簡單,就越優雅漂亮!2024以香奈兒紅色山茶花開啟巴黎女人的一日法式質感

保養越簡單,越有時間將心力投注在喜愛的事物上,經營自己,活出優雅。想要擁有這種巴黎女子的日常,就從「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開始吧!自本系列上市以來不斷突破自我,香奈兒於2024年初再加入全新生力軍-「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面膜」使肌膚充滿活力、煥然一新;「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三款新色,賦予唇瓣和臉頰新氣象及自然氣色。迎接寒冷冬季,同樣擁有高人氣的活能精萃、豐潤乳霜,帶來1+1穩膚續航力,使肌膚時時刻刻細緻年輕又健康,讓你自信舒心地享受每一個法式日子…

迎接嶄新2024年,你期許來年的生活該是什麼模樣?也許現在的你,肌膚有點缺乏活力、稍顯乾燥暗沉,疲憊倦容與初老痕跡揮之不去…迎接新年的美貌少了點令人心動的光采,那麼何妨想像自己身在巴黎,巴黎女人一天的開始,當然不能沒有出色的保養,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的簡單、高效,正是為一日美麗與自信譜寫完美序曲的答案。

飽含香奈兒戈雅克實驗室植萃能量的「活能面膜」,帶來從容愉悅保養日常

培育了多達70幾種山茶花,佔地達40 公頃的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不但是保存當地生物多樣性的綠色淨土,更是香奈兒栽種並萃取紅色山茶花珍貴天然能量的自然殿堂。

香奈兒從上百個山茶花品種中找到一種獨特的「紅色山茶花」,趁開花期手工摘取,淬鍊出「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紅色山茶花精油」等珍貴天然能量。這來自戈雅克實驗室的紅色山茶花獨特活能成分,能帶來絕佳穩膚力,使肌膚時時刻刻充滿能量,幫肌膚持續往更年輕、更健康、更明亮有光采的道路上邁進。今年,香奈兒更將紅色山茶花萃取成分,首度結合高效木槿花酸萃取,與精密技術萃取而得的兩種天然果酸,研發出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面膜」。這款飽含紅色山茶花與植物煥膚能量的果凍質地水洗式面膜,在每個忙碌的早晨或即將趕赴下一個行程的夜晚,只需直接敷臉並輕輕按摩、並於五分鐘後洗淨,從膚觸到色澤煥然一新,柔滑細緻且透出活力光采的肌膚,就在這簡單又從容、愉悅的保養儀式後,燦然重現!

從「香奈兒紅色山茶花豐潤體驗組」,感受法式保養可以如此簡單迷人!

香奈兒戈雅克戶外實驗室的天然瑰寶紅色山茶花,當然是保養明星「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與「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豐潤乳霜」,內蘊滿載的修護抗老能量來源!

含95%天然萃取成分的活能精萃,能為肌膚注入滿滿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打好穩膚基礎,補給年輕續航力,達到修護肌膚、細緻毛孔、改善各種瑕疵的密集保養力,使每寸肌膚重新煥發年輕活力,綻放健康光澤。後續搭配豐潤乳霜,豐潤滋養卻毫不黏膩厚重的質地,能為入冬或換季肌膚補充鎖水與修護能量,同時為肌膚封存紅色山茶花珍貴養分,讓極簡高效的活能精萃與豐潤乳霜的1+1保養,帶給肌膚完整的抗老修護、細緻毛孔、舒緩滋潤呵護力,使膚質與膚色流露巴黎女人最鍾愛的自然精緻美感。

想開始感受紅色山茶花系列活能精萃、豐潤乳霜的穩膚柔潤1+1魅力,即日起在香奈兒線上美妝精品店,與香奈兒化妝品精品店(台北101、京站),都能買到的全新「香奈兒紅色山茶花豐潤體驗組」,格外值得收藏!包含一瓶活能精萃30ml、豐潤乳霜15g與及一只高質感紅色收納包,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或在家中化妝台、你的「秘密基地」各放一組,好讓自己每天都能輕鬆舒心地感受有紅色山茶花高效保養相伴的美好法式生活。

「唇頰蜜」2024新色,打造如巴黎女人輕點一抹紅暈的自在簡單之美

是彩妝,也是保養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令人鍾情的一抹即化潤澤霜狀質地中,紅色山茶花精萃油和天然植物蠟,為肌膚帶來保濕及澎彈保養力;手指即可輕鬆完成的飽和顯色妝感,為唇瓣和臉頰隨時妝點自然好氣色,呈現出巴黎女人般「看似不費力」、精緻度卻絲毫不減的美!

2024新色包括#7珊瑚(溫暖明亮的橘色調)、#8磚紅(彰顯活力感的棕紅色調)、#9莓果紫(打造自然血色的清新莓果紫)三款新色。每個顏色,都是綻放法式美學的彩色濾鏡,使每一天,都成為簡單又美好的日常。

前往探索香奈兒線上美妝精品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