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4送給自己最棒的新年禮物!原美學唐豪悅醫生首推長效凝膠玻尿酸、肌因煥膚針療程,精準打造獨一無二、亮麗的妳!

已經想好要送給自己什麼新年禮物了嗎?與好友閨蜜相約美食療癒,或是買到夢想清單已久的包包、飾品,但這樣的滿足感似乎太短暫!畢竟萬物皆漲的年代,必須 把錢花在刀口上!每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浮現的斑點、暗沉、細紋…,花太多時間上妝,或是看起來太過苦命、臉頰凹陷感浮現!有這樣煩惱的妳,更簡單的方法是醫美輕療程,讓妳2024一直美下去。

20、30、40世代處於「容貌焦慮」,不滿足於顏值與肌膚狀態

現在女生真的很忙,夢想清單太多,每天滑手機的時候都只會讓人想吃、想買、想變美!其中,變美這件事可說在不同世代都有一致想法,原美學唐豪悅醫生就跟M編分享:「現在人都離不開手機,常常受到大量感官衝擊,包括媒體、超模、自媒體、網紅…,對於美感的追求也反映到自己身上。」     

希望透過醫美療程改變現狀者大致可分為三種族群:     

第一類是剛進社會新鮮人,本身因為膠原蛋白都處於飽滿狀態,著重在肌膚管理,痘痘、毛孔、輪廓上的調整。

第二類是已經有幾年工作歷練,熬夜加班已經成為日常,日積月累的工作壓力慢慢出現在臉上,黯淡、沒有光澤的肌膚、眼周細紋、法令紋,季節轉變的時候,一下子油光滿面,不然就是浮妝、浮粉或容易脱妝,希望透過醫美能快速改善這些初期老化的發生。

最後一類是年齡增長,鬆弛、下垂的輪廓線、局部凹陷、老化的速度太快,藉助醫美療程達到緊實、拉提與修飾,做到看起來年輕的視覺效果。     

「自然長效凝膠玻尿酸」高CP值推薦,膨潤蘋果肌、平滑肌膚Get!

無論是破萬的貴婦乳霜或是百元有找的面膜,每次保養、敷完以後都還是會心懷困惑:「真的有吸收進去嗎?還是只是停留在肌膚表面而已?」無法清楚感受到保養效果、覺得錢是不是丟到水裡,有這樣疑慮的妳,面對醫美療程時會很清楚、確實地看見「肌膚的改變!」

唐醫師說到:「我們都知道時間是金錢,加上現在女生相當忙碌,希望花時間在保養都要看得見效果!最近熱門的醫美療程『長效凝膠玻尿酸』,是一個不用動刀、費用親民、短時間就能解決臉上凹陷、鬆弛問題。」

透過專利玻尿酸凝膠劑型,為肌膚補充流失的澎潤感,效果自然、立即,所以只要開始覺得蘋果肌、夫妻宮、下巴凹陷或鬆弛,或是對臉型不滿意的人都可以來諮詢微整療程。

術後可能因人而異會有微微的腫脹感,但是大部分的人隔天可直接上妝出門見人。做完這類療程建議可以多敷面膜,讓玻尿酸保留更多水分,不但肌膚會更水潤,效果也會更持久,研究數據顯示,效果最長可達18個月。     

發光、柔潤、水亮美肌,只有「肌因煥膚針」才做的到!

誰不希望一覺起來的肌膚,發光、發亮又澎潤!只是現在人都太忙,捨不得睡覺,作息一亂怎麼補都補不回來,肌膚保持透亮的前提是充足睡眠,再來尋求外在的幫助,才看得見效果!「每個人都希望肌膚看起來很好、會發光,但這件事容易達成嗎?坦白說很難。造成肌膚粗糙、黯淡無光的原因複雜,追根究底的根本在於缺水!25歲以後皮膚保水度開始走下坡,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屏障的受損導致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即使餵肌膚再多的水分也無法留住,透過『肌因煥膚針』施打在真皮層,讓肌膚水庫滿滿,補充肌膚的彈潤及光澤。」

唐醫師說完後,M編也深受吸引,立馬把保養品的錢省下來、準備預約諮詢!「肌因煥膚針的優點,不僅喚醒補水通道、為肌膚深度補水、還能校正肌膚角質代謝的速度,掃除暗沉,結合膠原蛋白強化肌膚彈性,能讓肌膚如同敷完面膜健康Q彈。」做完這個療程以後,每天像極了敷上一整晚面膜,彷彿擁有天生的彈潤亮白肌,每次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美醒,重點是一次療程可維持長達9個月效果,從肌底喚醒水嫩緊緻。

「肌因煥膚針適合與其它醫美療程像是電音波或是皮秒雷射做搭配嗎?」M編忍不住開始盤算一下2024要做的醫美療程,藉由採訪機會一次問清楚。「當然可以啊!肌因煥膚針除了單獨治療外,也很適合與其他療程的混搭。像是打完皮秒雷射或是電音波療程,我們也會建議施打肌因煥膚針讓術後的肌膚補水,或是在全臉雷射後加入肌因煥膚針穩定膚況、提升光澤度,不僅原本效果更加乘,後續肌膚的輪廓與膚質一併進階,美的精緻又自然。」

變美這件事,自己說了算!2024由你做自己容貌的主人!

「每次看到做完療程的女生走出診間時,自信滿意的笑容對我來說很珍貴、也會覺得這就是專業醫美醫師存在的理由!因為每個人本身存在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美麗,透過醫師專業觀察,客製的微調、補充、修正的審美技術,給人一種看不出來做了什麼、但卻變美、變精緻的改變,可說是最正確也是最值得的投資。」是啊,沒錯!連M編也舉雙手認同透過輕醫美療程,小資族的預算卻能達到最高報酬的投資,每年一定都要安排一次,重新看見更好、更年輕的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