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盤點2023年好用保養品熱銷TOP3大公開!你愛用的薇佳商品入榜了幾項?

你是否也覺得不可思議!2023年一晃眼就過完了,2024新的一年開始,在新計畫之前,你是否也盤點了自己2023年的膚況?今天帶你來看看平價保養品牌「薇佳」的年度熱銷TOP3!
盤點2023年好用保養品熱銷TOP3大公開!你愛用的薇佳商品入榜了幾項?

TOP3 【Lulu代言推薦】薇佳|蜜花酸晶拋光洗顏霜

薇佳洗顏系列代言人─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喜歡的拋光洗顏霜!

洗臉真的就要選擇好一點!薇佳洗顏系列擁有專櫃級保養成分,價格卻超親民!這款「拋光洗」內含高濃度30%胺基酸,可以做到極清潔但溫和、不滑膩也不乾澀的洗臉體驗;富含天然的荷荷芭酯顆粒,是一種溫和型慢磨顆粒,能微磨砂角質拋光;獨家配方的蜜花酸晶黃金比例(杏仁酸8:花蜜酸1:花酸1),可潔淨代謝、亮白祛黃、緊緻毛孔、細緻煥膚、舒緩修護,使用拋光洗,對你的角質粗粗臉說再見!

這款拋光洗更榮獲「2023年全球彩妝大獎洗顏類金獎」的殊榮,金獎真的就在台灣!夠卡位在薇佳銷售TOP3也是實至名歸!

蜜花酸晶拋光洗顏霜 原價NT$650/100ml 現活動價NT$399/100ml 暱稱:拋光洗

(現官網加贈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3ml*1)


TOP2 【鄭茵聲代言推薦】薇佳|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 

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代言人─百萬Youtuber鄭茵聲也勇敢嘗試刷酸的黃金小蜜瓶!

薇佳蜜花酸晶系列的商品,都擁有獨特的黃金比例(杏仁酸8:花蜜酸1:花酸1),嚴選植酸調配,由外而內修護肌膚、改善暗沉、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還原細緻柔嫩狀態!小蜜瓶代言人茵聲表示:「小蜜瓶真的可以慢慢代謝角質,而且臉部的肌膚不會越變越薄或越來越敏感,反而皮膚代謝的狀況變的比較健康,真的是非常溫和的一款酸類,我天天使用也不會擔心!」而這款「黃金小蜜瓶」同樣也榮獲「2022年屈臣氏美白&抗老年度新秀獎」,刷酸新手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溫和煥膚的小蜜瓶,在秋冬默默變漂亮,閃亮登場吧!

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30ml  NT$1080/30ml (現官網買1送1)  暱稱:小蜜瓶

成分與特色

✔超越杏仁酸!革命性植物三重酸,同時達到淨化毛孔、調理油水、改善蠟黃

✔聚合杏仁酸×花蜜酸×花酸獨家黃金比例,溫和煥膚,1滴擊退痘痘粉刺顆粒

✔最高濃度2%乙基維他命C深入煥白

TOP1 【Lulu代言推薦】薇佳|微晶3D全能洗顏霜

薇佳洗顏系列代言人─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推薦的「全能洗顏霜」,真的是全膚質適用!全能洗顏霜穩居2023年薇佳銷售排行榜,除了擁有高濃度30%胺基酸,可以做到極清潔但溫和卻不滑膩也不乾澀的洗臉體驗以外,全膚質適用與洗後保濕感十足更是這一款洗顏霜的一大賣點!洗顏系列代言人Lulu曾表示:「如果今天自己肌膚因為換季有點敏感,真的可以選擇『全能洗』,因為這款1年365天怎麼洗都OK」。用這一款全能洗顏霜,讓你能享受愉快的洗顏體驗!全能洗顏霜累計至今更是銷售突破1千萬支,可見在網友心中口碑之好!

微晶3D全能洗顏霜 NT$580/100mL(現官網買1送1) 暱稱:全能洗

成分與特色:

✔30%胺基酸深層洗淨

✔辣木籽奇蹟保水膜

✔貓爪藤萃取完美修護

✔全膚質適用,感受洗出粉刺感

2023年第四季主打:新品超級維他命C水凝乳50ml  

薇佳2023年第四季的主打新品,是富含維他命C的水凝乳。(#超C瓶)

這款商品主打「不只白!更勻亮透光」,更是專為暗沉肌膚所專研,添加許多煥白超進化的關鍵成分:

  • 最高濃度維他命C:
  • 乙基維他命C是衛福部核可有效美白成分,濃度達法定最高上限2%!能夠精準斷黑,密集淡化色素沉著,有效抑制黑色素!
  • 7大複方維他命B:
  • 薇佳關鍵配方Vitabtech,達到全方位功效,肌膚健康透亮OK!勻白、控油、抗氧化、修復舒緩一次到位。
  • 高滲透保濕因子
  • 開啟肌膚水嫩透亮通道,可直達肌膚底層達到高效滲透與倍速保水,並引領美白成分深入基底,效果UP!

種種成分的加乘,希望一瓶達到白、嫩、亮,高濃度美白成分卻不刺激,成分純淨無添加,全膚質試用,孕媽咪也同樣可安心使用!

NEW!新品 | 2023/11/1上市 暱稱:超C瓶

2023年第四季主打:新品超級維他命C水凝乳50ml  

原價NT$1280/50ml 現活動價NT$899/50ml

成分與特色

  • 添加法規最高限制2%乙基維他命C,有效對抗黑色素,淡化痘疤
  • 弱酸PH值環境,能夠「抑制油脂顆粒」
  • 特殊配方高滲透保濕因子,美白保濕直達肌膚底層
  • 7大複方維他命B,真材實料補充肌膚所需


#官網 #蝦皮 #MOMO #實體通路屈臣氏 都買得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