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永不凋零的玫瑰肌秘!蘭蔻全新「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系列」,獨家萃煉高活性四季玫瑰,啟動青春修護力、從臉到眼極致奢寵~彷彿逆生長般綻放逆齡奇蹟!

深諳奢華精髓的現代女性深知,真正的奢華在於內心的自信和對生活美好的熱愛,而非華而不實或浮誇賣弄。這是為何精緻優雅的女性們從日常保養儀式中,堅定的選擇蘭蔻全新「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系列」所能賦予的非凡感受。透過其蘊含的獨特關鍵成分及細膩質地,在每一回保養中,領受神秘玫瑰精萃的力量,在肌膚間綻放出的細緻光芒,帶給自己最頂級、令人著迷的寵愛呵護。

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給予肌膚所需的細緻呵護,以及將奢華融入日常生活的用心,而懂得珍惜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系列」照顧肌膚的女性,這個決定也象徵著對高品質護膚效果的期待。蘭蔻全球實驗室持續不懈以生物科技解鎖玫瑰再生奧秘,挾帶突破性成分科技與精品奢逸質地,書寫超頂級奢華保養無可超越的嶄新扉頁。而為追求卓越品質,僅有極少量生產,以確保其效能、質地、觸感無可挑剔,絕不容許半點妥協,造就其極度珍貴與稀有價值。

 

「四季玫瑰」超強生命力的珍稀能量,啟動「青春因子」賦予無與倫比的強大修護、讓肌膚年輕重生!

蘊藏非凡能量的「四季玫瑰」,一用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年輕的強大使用感,絕對是玫瑰保養控將離不開黑鑽奢燦系列的青春肌秘。源於南法擁有宜人氣候、肥沃土壤的瓦倫索爾高原,栽種著蘭蔻獨家專利品種---四季玫瑰,無花期限制一年四季盛開,綻放著八十片以上豐厚花瓣,其無與倫比的強大修護力,堪稱世界上最有生命力的玫瑰!

秉持著將玫瑰護膚能量升級到逆齡青春的全新高度,蘭蔻全球實驗室不斷深入研究,發現其根部由於生長在黑暗沃土中,對環境的適應力、蘊藏的生命力都是整株花朵之最,從珍稀的四季玫瑰根部,透過蘭蔻專利科技精準萃煉出珍貴的「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Blackbiosis」,保存極為珍貴的完整與高效活性成分,不僅能為肌膚做到修護、改善現有老化跡象、強化鎖水分層修護抗老效能,重現盛開玫瑰般的巔峰青春之美!

系列內蘊「三大珍稀成分」奢養肌膚,創造恆久年輕、極致逆齡巔峰!

得來不易的蘭蔻獨家頂級成分「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Blackbiosis」,是法國萊雅集團2024最新抗老頂流黑科技,首次現身就運用在蘭蔻超頂級黑鑽奢燦系列,目標從老化根源全方位提升膚況!「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Blackbiosis」不僅能精準深入肌底核心,激活肌膚內重要的抗老輔酶「青春因子」,達成全方位逆齡抗老效能,更能注入能量、活化肌膚代謝,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從青春的根源讓肌膚重生!搭配蘭蔻以頂尖獨創的綠色萃取科技,萃取出高活性、高純度的「永生修護極萃分子」,可以強效修護肌膚、改善老化瑕疵,更注入3倍專利明星抗老成分「普拉絲鏈」,為肌膚做到重整修護、逆轉老化痕跡,重拾肌膚澎彈飽水的水嫩膚感。

五感療癒的頂奢護膚儀式,黑鑽奢燦乳霜再現緊緻鮮明、彈嫩飽滿的澎潤美肌

堪稱美容史上最珍貴的「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乳霜」,蘊藏獨一無二黑鑽玫瑰活膚能量,喚醒肌膚的「青春因子」,開啟密集修護,賦予全方位逆齡修護,帶來無與倫比的重生體驗。每一刻肌膚保養時刻,極致的玫瑰香氣與豐潤細緻的質地,注入源源不斷的青春能量,使肌膚飽滿度、細緻度、光澤度持續日復一日的提升,締造奢華無比的保養享受。

絕對完美黑鑽奢燦乳霜採用獨家雙重網絡技術,巧妙注入高濃度精華活性分子,觸及肌膚溫度後,如天鵝絨般溫潤、柔滑服貼,又深度滲透肌膚,隨之撲鼻而來的頂級玫瑰香氣,更能讓身心靈達到舒緩、放鬆,讓人沉浸在奢寵肌膚的滿滿幸福感。

可搭配獨家鋅合金按摩匙,其複合材質設計,透過冷熱水加熱冷卻交替使用,完美釋放珍稀成分,強化有效成分滲透,獲得全臉舒緩與緊緻效果。也可針對臉部輪廓線與穴點進行導入、溫柔按壓每吋肌膚,明顯感受緊緻立體的臉部線條。

喚醒肌膚美麗力量的首要步驟,完整注入修護能量,還原最佳肌膚狀態

新品乳霜一問世立即成為頂奢保養品領航者,其迷人魅力無人可抗拒。而搭配同系列的「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玫瑰精露」及「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眼霜」能打造出最卓越的肌膚奢養效果。以「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玫瑰精露」啟動肌膚美力的第一道程序,其精緻配方以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水為基底,透過超微米晨露噴頭,珍貴精華能均勻滋潤每一寸肌膚,仿佛讓人沐浴於法國南部花田陽光下,揭開法式奢華護膚儀式。珍貴的「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Blackbiosis」、 「普拉絲鏈」與「精氨酸」結合,將肌膚最佳狀態的水嫩細緻,煥然重現。

獻給對眼周肌膚的極致呵護,賦予眼神永恆光彩

眼部周圍是容易暴露老化跡象和歲月痕跡的地方,每天頻繁的眨眼動作,再加上重力的作用,使得眼周肌膚成為臉部最易失去彈性的部位之一。蘭蔻深諳擁有緊致有活力的眼周肌膚不僅使整體視覺年齡顯得年輕,更是女性青春煥發的關鍵之一,因此「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眼霜」成為奢養肌膚中不可或缺的步驟。其輕盈絲滑的乳霜質地能賦予眼周肌膚柔滑細緻、喚起豐盈緊緻的明亮光采,將黑鑽核心成分輕柔滲透至細膩柔嫩的眼周肌膚!「黑鑽逆齡重生極酵分子Blackbiosis」、「永生修護極萃分子」和「普拉絲鏈」,為疲態顯現的眼眸提供全面修護,令每次凝視更加動人迷人。再配合鋅合金眼部按摩板,輕柔的按摩手法有助於提升眼周肌膚的光澤,使雙眸重現年輕、充滿活力的明亮光采。

美容圈火熱話題「絕對完美黑鑽極致奢燦之旅」頂級奢寵護膚會,這是一場金字塔頂端的美膚奢寵饗宴,融合抗衰老頂尖成分,結合獨家專屬的精湛技藝,配以頂級美容儀器,為珍貴的顧客度身訂製的殿堂級奢華肌膚療程,重現肌膚緊緻澎潤光采。而每個女人都值得被呵護寵愛,重新找回應有的美麗榮耀時刻,首選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奢燦系列」,作為獻給自我與感官的療癒對談,追求肌膚的奢華完美呵護,享受極致的再生洗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