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新年詢問度破表!「美國音波」為何風靡全球?透視拉提關鍵、原廠認證是什麼?美女醫師莊詠婷一次解答

迎接新年的到來,女人們總感嘆時光匆匆、又長了一歲,因此許多人會趁機「進廠保養」施打醫美療程,打造「緊緻好運肌」。在多樣醫美療程之中,風靡台灣十年的「美國音波Ulthera」能夠透視肌底、精準拉提臉部肌膚,更是新年詢問度飆高的熱門選手。究竟醫美如何為女人改寫新年好肌運呢?美麗佳人特地邀請擁有「最美皮膚科醫師」稱號的莊詠婷醫師來分享美國音波拉提的3大關鍵!

皮膚專科醫師莊詠婷不僅擁有自然緊緻的美貌,專業細心的診療過程更獲許多藝人、名媛指名御用,被媒體譽為「最美皮膚科醫師」。
皮膚專科醫師莊詠婷不僅擁有自然緊緻的美貌,專業細心的診療過程更獲許多藝人、名媛指名御用,被媒體譽為「最美皮膚科醫師」。

「25歲開始,就該為肌膚定存!」

美女皮膚科醫師私藏保養祕訣:透視肌底才能展現自信光芒

許多名媛、女星御用的莊詠婷皮膚科診所院長莊詠婷分享,新年期間總能見到熟客回來「美麗維修」,用更自信光采的樣貌迎接新的一年。雖然愛美不分年紀,但莊詠婷醫師特別提醒,「其實25歲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加速流失!」不僅肌膚乾燥、缺水的感受更加明顯,細紋、淚溝也會找上門;等膠原蛋白流失到一定程度後,臉頰的脂肪開始往下位移,法令紋或木偶紋等狀況也會隨之浮現。

因此莊詠婷醫師建議:「女生從25歲開始,就可以考慮用醫美保養為『肌膚定存、充值自信』,趁年輕就先為最佳狀態做好投資!」如非侵入式又經科學實證有效的美國音波Ulthera就是從少女到熟女都適用的好選擇之一。引領拉提風潮的「美國音波Ulthera」歷史悠久,風靡台灣超過十年,不僅擁有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專利即視顯影技術,更有50篇以上的臨床文獻支持其效果與安全性、在全球已執行200萬次以上療程,一直以來都是消費者諮詢的熱門療程。

談及最印象深刻的施打經驗,醫師表示曾有一位產後媽媽忙於打理家庭、照顧小孩,沒有餘力照顧自己的狀態。好不容易抽出時間來診所進行美國音波Ulthera療程後,媽媽一到廁所照鏡子,親眼看見緊緻肌膚、V臉輪廓線重現,讓她頓時感動地抱住莊詠婷醫師。因為自己總是滿臉疲態,而感到迷失自我的媽媽,想不到透過美國音波療程,能夠同時找回蛻變的美麗與自信。她也透露,親身經歷到「透視肌底,自信拉提」,不僅重拾好氣色,也讓她能夠不畏懼地面對各個人生階段的轉變。 

明星御用皮膚科名醫親自解析美國音波3大拉提關鍵

成就夢想亮采臉龐迎新年

隨著音波拉提熱潮來襲,許多人期待綻放自信魅力的同時,安全性也是考量療程的一大重點。對此,莊詠婷醫師則分享美國音波的3大透視關鍵,讓你安心享受變美的過程。持續為自己投資,無論何時,都能掌握當下心目中最美的樣貌。

美國音波透視關鍵1:即時顯影技術透視肌膚分層,精準施打、彈無虛發!

美國音波Ulthera最大的特色即是專利的「Deepsee即時超音波影像技術」,搭配三種不同深度的探頭,可以讓醫師在施打的當下即時看見每個人的肌膚分層狀態,確保每一發音波能量送達最合適的深度,精準不盲打,達到「彈無虛發」的最佳效果。

美國音波透視關鍵2:原廠認證安心把關,LINE掃描4步驟輕鬆認明美國音波原廠正貨

為了替消費者把關療程與儀器的安全性,美國音波Ulthera原廠Merz Aesthetics®莫氏醫學美容集團2023年重掌台灣代理權,同時全面啟動原廠認證防偽系統,透過LINE QR code簡單掃描4步驟,就能輕鬆認明儀器與探頭是否為原廠製造,杜絕安全無保障的仿冒品!

原廠認證4步驟:

Step 1-Line QR code開啟「Ulthera®原廠認證系統」

Step 2-掃描原廠儀器QR Code

Step 3-掃描探頭身分證QR Code,確認皆有原廠認證後即可安心施打

Step 4-紀錄本次療程施打條數,完成認證就能獲得美國音波Ulthera®原廠保證卡

美國音波Ulthera建立原廠認證防偽系統,讓消費者可透過QR code掃描,簡單四步驟驗證原廠儀器,確保療程安全性。
美國音波Ulthera建立原廠認證防偽系統,讓消費者可透過QR code掃描,簡單四步驟驗證原廠儀器,確保療程安全性。

美國音波透視關鍵3:客製化SPT療程,由內而外自信展現真實美麗

美國音波Ulthera堅持S.P.T(See Plan Treat)黃金標準療程,透過即時超音波影像技術,透視評估不同皮膚狀況後,給予每個人客製化的療程計畫建議,並隨時依據個人狀況調整施打深度,確保療程的安全、精準到位。

掌握3大關鍵,在美麗之前首先把關安全性,就能在一點一滴的進步中,透視真實的自信光采,迎接更美好的新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