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Bonjour當一天巴黎女人,邂逅法式之美!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系列讓保養毫不費力,重現水嫩細緻零毛孔肌膚!

白襯衫、牛仔褲、有使用感的設計師包,外加毫無斧鑿痕跡的健康明亮肌膚與自然紅潤好氣色…這就是巴黎女人,渾身散發迷人法式之美!化身巴黎女人,你需要做的事情其實很簡單:白天、夜晚、妝前,以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簡單保養,打好穩膚基礎,讓肌膚自帶年輕健康活力。開始與紅色山茶花的一天,宛若巴黎女人的優雅美感,就是真實日常,絕非夢想!
Bonjour當一天巴黎女人,邂逅法式之美!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系列讓保養毫不費力,重現水嫩細緻零毛孔肌膚!

巴黎女人的美,是一門讓世人怎麼研究都不厭倦的學問。當一日巴黎女人,你不必追求錙銖必較的完美,相反的,無論打扮或保養,巴黎女人追求的目標始終是越簡單、越自然、越好!

充滿法式美學的簡約造型之外,看似微微凌亂卻有著蓬鬆柔美線條的髮型,搭配遠看洋溢健康活力,近看更細緻明亮、幾乎見不到毛孔蹤影的肌膚狀態…喔,或許有些可愛的小雀斑,但這絕對是刻意為之的美麗心機!另外不可或缺的,還有透出相同色澤的頰彩與唇色,流露自然紅潤之美。每個細節,看似毫不費力,卻是源自巴黎女人從法式生活美學中一步步累積,才能成就出的自在美感底蘊。

嘗試與紅色山茶花相伴一天!原來保養如此簡單,美感如此耀眼

讓一日巴黎女人的法式生活美感,成為自己的日常吧。M編建議大家,從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開始,讓香奈兒精心栽培於法國戈雅克戶外實驗室珍貴的紅色山茶花,以不同型態、不同大小分子的保養能量,透過經典活能精萃、豐潤乳霜,以及全新活能面膜、唇頰蜜新色,為你的白天、午後、夜晚,帶來簡單且愉悅的保養儀式!

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活能面膜,喚醒白天的肌膚明亮活力光采

就像早上起床後喝一杯溫水能喚醒身體,倘若今天是個「格外需要容光煥發」的一天,那麼保養儀式的第一步,不妨交給2024全新「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面膜」!這款用於保養前,敷臉後輕輕按摩、五分鐘後洗淨即可的果凍質地水洗式面膜,能將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紅色山茶花精油,以及首度採用的高效木槿花酸萃取、精密萃取雙重天然果酸,迅速導入肌底發揮微拋光效果,令肌膚質感與色澤在最短時間內煥然一新,重現細嫩活力好膚質。

敷臉後的穩膚修護保養關鍵,就用蘊含95%天然萃取成分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讓豐沛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深入修護肌膚、細緻毛孔,同時改善細紋、暗沈與疲憊痕跡,找回肌膚應有的年輕活力與彈嫩光澤。一面膜一精萃的紅色山茶花保養儀式,使肌膚迅速重現細緻光燦、舒適健康,後續搭配任何底妝,妝感也將服貼平滑的令人驚艷。

午後咖啡時光,享受紅色山茶花唇頰露帶來完美的補妝儀式

一杯午後的咖啡,為上午時間劃下美好句點,也是開啟午後風景的序幕。這美麗的「轉場」時間,何妨交給「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指腹沾取富含紅色山茶花精萃油和天然植物蠟的潤澤霜狀質地,即可在臉頰、唇瓣隨手輕輕推開,暈染出一抹密集保濕並澎彈肌膚的自然好氣色!

使用色號: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 #7珊瑚
使用色號: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 #7珊瑚

2024推出三款打造天生好氣色的新色號:#7珊瑚(溫暖明亮的橘色調)、#8磚紅(彰顯活力感的棕紅色調)、#9莓果紫(打造自然血色的清新莓果紫),每個顏色都令人難以抗拒,輕鬆成就「簡單就很完美」的法式補妝儀式。

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豐潤乳霜,預備好夜晚的法式美學療癒儀式

夜晚回家的Me Time,可以是今天最療癒舒心的晚安時間,也可以是為後續歡樂時光做準備的充電時光,無論今天如何安排,保養儀式的都必須有「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加入,讓肌膚獲得來自紅色山茶花萃取的卓越修護活能,為肌膚打好安穩基礎,隨時電力滿滿、舒適細緻,呈現最佳健康狀態!

肌膚特別容易乾燥的入冬或換季期,蘊含強大鎖水與修護能量的「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豐潤乳霜」,豐潤滋養且毫不黏膩厚重的質地,能妥妥地封存好紅色山茶花養分,使抗老修護、密集滋養、細緻毛孔、明亮肌膚等目標一次到位,讓肌膚綻放出獲得滿滿療癒力的精緻之美。

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系列讓簡單的保養,成就絕對不簡單的美麗成果!期許新年新氣象的你,請以自己最喜歡的方式開啟與紅色山茶花的一天,活出自己喜愛的法式日常吧。

前往探索香奈兒線上美妝精品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