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到三千就能入手頂規精華穩膚大神青春露+小燈泡¹精華,打造1+1>2的晶透光蘊肌,再搭配防曬美白家族迎戰春夏,感受無可取代的透亮

狂刷酸、狂打醫美但肌膚怎麼還是很不穩、亮白效果也有限?想養成無可取代的透明感肌膚又怕入手貴鬆鬆的精華液毫無成效?SK-II精華王者就是一切解方!「選擇對的成份從肌底開始保養,就算素顏也會亮!」越早使用頂級精華王者SK-II青春露與美白精華成為保養程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
不到三千就能入手頂規精華穩膚大神青春露+小燈泡¹精華,打造1+1>2的晶透光蘊肌,再搭配防曬美白家族迎戰春夏,感受無可取代的透亮

1+1>2擺脫黯沉肌,精華王者青春露 +小燈泡¹精華重拾天生淨白光

M 編推薦大家掌握肌膚28天更新週期,日常保養在化妝水後一定要先請出穩膚大神青春露 來加強肌膚抗老化力、保持肌底健康!富含50種以上營養素與維生素以及超過90%以上的經典成分「PITERA™」,更針對全膚質狀況(油性、乾性、混和性、敏感性)都能修護肌膚屏障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加上成份溫和超親膚,10層²滲透力能溫和被肌膚快速吸收,對高貴價格有疑慮的你,現在有了入手的理由!不到三千元就能入手的光蘊臻采套裝,不但能高效改善緊緻毛孔、改善暗沉,更能放大後續保養功效,讓膚況依舊柔嫩透亮,台灣NO.1 經典暢銷的魅力連美妝編輯圈都給出五星好評來說,真的很值得!

肌底養好後,接著就是達成細緻白裡透紅好氣色。美妝圈常說美白不應只停留在表面,而是從肌底內向外透出來的。想養出全臉均亮無瑕美肌,就必需擁有這瓶社群人手一瓶的透明美肌神器SK-II「小燈泡¹精華」。

伴隨著現代人常有慢性壓力而不自知,每當我們感受到壓力、心情不好時,或是內分泌失調時,就會發現睡眠品質低落、渴望垃圾食物,加上人手一機的藍光侵害,讓肌膚逐漸黯沉、斑點浮現拉警報。SK-II小燈泡¹精華七天有感亮白,添加SDL-pro專研配方先淡化暗黃肌膚問題,以光蘊複合精粹抑制黑色素,能有效加快色素淡化、提升肌膚淨白度超有感,還能捕捉與反射光線讓臉蛋視覺更澎潤,淡化暗沉,讓妳看起來「黯然失色」的問題也迅速解鎖,成分不含酸類,是敏感肌也能用的美白精華,就像天生自建打光系統,馬上擁有如睡飽睡滿的健康光蘊透亮!

保養如同定期定額一樣需要提早開始,別讓十年後的自己後悔!現在就開始使用青春露 +小燈泡¹精華,1+1>2的加乘功效,連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的修護+褪黑+淨白高機能,多維度解鎖肌膚的透亮發光潛能,由內而外展現無可取代的透明感,強強聯手輕鬆面對生活挑戰,讓人超有面子,全面開啟肌底最佳年輕狀態!每天醒來那刻,看見膚色淨透均勻、觸感細緻飽滿的自己有多幸福!

M編加碼點評!給肌膚超輕盈的最高防護,自帶高光氣場 

造就完美肌膚除了養成健康肌底,想要膚況高人一等就要用肌膚守護者-SK-II光蘊家族!新成員全效防曬霜+光感煥白 CC霜,一抹賦予肌膚清新自然妝感,讓肌膚立即變美變亮之外,更無畏紫外線與環境因子侵襲。

喜愛戶外旅遊的M編大推全效防曬霜,擁有SPF 50+ PA++++的精華級防曬霜,為肌膚提供最高級防護,質地細緻、不黏膩、不起屑、不影響底妝,不造成肌膚額外負擔,添加珍稀成份,令肌膚長達八小時持續綻放透、淨、白,更能長效防曬、抗暗沉。

懶人必備,希望氣色更好、更亮,容光煥發到無可挑剔時,日常就使用護膚式輕底妝CC霜,擁有五合一 (遮瑕、防曬、提亮、保濕、晶透 ),簡單一抹阻隔外界多重傷害,略帶霧面奶油感的柔焦式遮瑕,讓美從肌底透出來。

三步驟全日質感美白,讓真正的耀眼,從最看不見的細節中展露。從青春露PITERA™給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SK-II小燈泡¹精華直接突破亮白瓶頸,最後以光蘊家族護膚式輕底妝讓你完美走出美肌花路。

新客組:光蘊臻采套裝
新客組:光蘊臻采套裝

而且好消息先透露這次新客組三張小朋友有找 ,荷包不心疼,快趁母親節檔期先試再買,趕緊靠櫃試用王者雙精華領好禮!

王者雙精華體驗禮
王者雙精華體驗禮

一用圈粉的精華王者>>

不到三千元入手青春露>>

¹新升級版小燈泡為消費者對SK-II 光蘊臻采煥亮精華的暱稱,並非產品正式註冊名稱,非指產品功效,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²基於寶潔內部實驗資料,在受試者前臂貼上十層與角質層圖樣材質的試驗膠帶,使用青春露於膠帶上 30分鐘,底層膠帶下的試紙顯示淺藍色,顯示青春露可滲透十層膠帶。

#skiipartnership #SKIITW #晶瑩剔透美肌 #精華王者 #SKII青春露 #SKII小燈泡精華 #SKII無可取代肌膚透明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