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揭秘香奈兒保養最高殿堂!全新誕生「奢華金燦賦活凝露、乳液」清爽更好吸收,為抗老旅程高速升等

終於,我們能一窺法國最傳奇美妝保養實驗室──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揭開它神秘的面紗!這座已有百年歷史的香奈兒神聖美容殿堂,不僅一手催生出珍貴獨家成分「五月梵尼蘭」,造就「香奈兒奢華保養系列」頂級保養代表作。今年升級推出的「奢華金燦賦活凝露」與「奢華金燦賦活乳液」,更專為年輕肌、油性肌而生,帶來兼容奢華高效與夢幻清爽質感的嶄新頂級保養,打造完美奢潤肌!

創立於1924年的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M編帶你直擊!

香奈兒女士在1924年創立香水化妝品公司,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肩負起香奈兒保養科技、成分研究、保養品與美妝品研發大計的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也是在同一年,誕生於毗鄰巴黎的龐坦(Pantin)。這個早年是研究實驗室與工廠,目前則專注於研發香奈兒保養與彩妝作品的聖地,儼然串連起香奈兒美容殿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距今97年前,香奈兒第一個保養系列,就在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專家們手中誕生;透過當代最先進科技,淬煉出富含高效活性分子的植萃精華,是持續深究肌膚抗老科學,並橫向鑽研各領域研究的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始終堅持的方向。而香奈兒獨家栽種、萃取,並不斷持續研究的珍貴成分──馬達加斯加天然綠色鑽石「五月梵尼蘭」,正是始於龐坦研究中心,如今為世人所熟知的香奈兒代表性保養成分!

「五月梵尼蘭」是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從117種天然梵尼蘭中,多年研究嚴選而出,以最尖端獨家「多重精密分餾科技」淬煉而得的珍貴成分。香奈兒以科技捕捉大自然稍縱即逝美麗能量,萃取出的每一滴「五月梵尼蘭PFA」都含有最高40倍濃縮精華!而封存了「五月梵尼蘭」強大賦活能量的香奈兒奢華系列,不僅將大自然的奇蹟能量,完美運用於現代女性渴望的高質感保養儀式中,更精彩體現出在自然與科學、簡約與高效之間取得完美平衡的香奈兒融匯美學(CHANEL Integrative Beauty)。

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最新力作「奢華金燦賦活乳液」,獻給年輕肌、油性肌

香奈兒女士當年的遠見與嚴謹,讓她決心創立香奈兒龐坦研究中心;至今,出自龐坦研究中心的每一款作品,仍延續著香奈兒女士當時所堅持的標準:頂尖技術、獨一無二,且必須完美!正如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的2024全新作品「奢華金燦賦活乳液」,這款專為年輕肌、油性肌而生的奢華保養力作,蘊含高濃度「五月梵尼蘭PFA」與「紅木籽萃取」兩大天然活性成分,不僅能賦予肌膚強大且穩定的五月梵尼蘭賦活能量,更能同步調理肌膚油水狀況、淨化肌膚瑕疵,讓追求頂級保養能量又渴望清爽護膚體驗的你,無需妥協,同時擁抱清新愉悅與全面保養力。

了解更多

已親自體驗過的M編必須說:真的被香奈兒保養再次驚艷!水般輕盈、無比清爽好吸收的「奢華金燦賦活乳液」,能使肌膚迅速回到油水平衡且舒適、明亮狀態。夜晚保養儀式更建議可薄薄擦兩道「奢華金燦賦活乳液」,肌膚能毫無悶厚感地自然回復穩定、健康的理想年輕狀態,展現夢寐以求的清新美感。

希望整體美肌成效更有感,第一步「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加乘頂級保養力

能與現有任何保養品搭配的另一款2024全新升級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精華般的水潤質地中,除了蘊含更高濃度「五月梵尼蘭PFA」、「五月梵尼蘭精華水」兩大珍貴成分帶來深層賦活能量,更首度加入香奈兒最新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華乳」,主打舒緩肌膚,效果非凡。

了解更多

作為頂奢保養的第一步,質地柔滑舒適的「奢華金燦賦活凝露」,能夠提升肌膚的青春指標,抵禦外在環境壓力刺激,讓膚況更細緻,再現奢潤光澤。每晚清潔後使用,後續步驟則搭配「奢華極萃時光肽金露」加乘肌膚賦活力,最後依肌膚需求選擇「奢華金燦賦活乳霜」或全新「奢華金燦賦活乳液」,不論任何膚質都能透過香奈兒奢華系列享受倍效相乘的舒緩強韌、清新水亮效果,讓這趟抗老旅程擁有更快速有感地找回年輕透亮的美好節律。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融匯香奈兒非凡專業造詣,為每個女性集結高效能量、奢寵感官體驗與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成就青春活力美肌。近百年來,香奈兒研究團隊力求突破,不斷改良本就卓越的護膚配方,也讓每一款保養品至臻完善,充分反映研究和活性成分的最新創新成果。

前往體驗香奈兒線上美妝精品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