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皮膚科醫師都膜拜的頂級淨白保養!《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岡維拉玫瑰+原生純淨白玫瑰的鑽石保養級玫瑰能量,敏弱肌友善配方,科學美容後亦適用,頂規奢養淨白肌膚、溫和拋光實現人間白月光。

肌膚有光就美,這也是為何許多人選擇定期進行科學美容課程,但隨之而來的困擾就是肌膚可能變得更敏感脆弱,與其花了大錢結果不盡理想,不如交給《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在家就能輕鬆亮出燦爛仙女光!以「岡維拉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依完美比例打造,極度溫和連敏弱肌、科學美容課程後都能用,連向來對美白成分檢視嚴格的皮膚科醫師楊心怡,都把《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當作未來指標性淨白抗老的高奢保養,追求璀璨光肌的你不能不認識!
皮膚科醫師都膜拜的頂級淨白保養!《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岡維拉玫瑰+原生純淨白玫瑰的鑽石保養級玫瑰能量,敏弱肌友善配方,科學美容後亦適用,頂規奢養淨白肌膚、溫和拋光實現人間白月光。

醫師解密2024美白趨勢:不只淨白、更要溫和舒緩

當肌膚出現惱人的斑點與暗沉,挑選美白產品更要小心!皮膚科醫師楊心怡表示,斑點與暗沉都是因環境傷害出現不適反應,導致肌膚脆弱修復力不足,才讓暗沉加劇,不是只有日曬才會出現斑點。楊心怡醫師提醒,當肌膚出現乾燥等敏感現象,更是容易生成斑點暗沉的高危險群,也因此近年的有效淨白成分已由更溫和、更具舒緩效果的花植成分、維他命B3、高穩定維他命C、積雪草轉為趨勢主流,原因就在淨白透亮之餘,也能同步舒緩修護肌膚,達到白皙兼抗老雙重功效!楊心怡醫師建議挑選美白產品,最好是成分溫和、敏弱肌都可以使用的不易刺激成分,結合現在連科學美容都趨之若鶩、歷久不衰的超級抗老成分「胜肽」,延緩肌膚老化並對抗斑點生成、由外代謝平滑角質,達到光線均勻反射、健康強韌的光采透亮美肌。

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院長 楊心怡醫師
芯漾皮膚科暨醫學美容中心院長 楊心怡醫師

美白儀式YES or NO,醫師傳授美白保養4大關鍵

想要膚色有感勻亮、真正一天比一天進步,除了保養更要搭配飲食作息,楊心怡醫師傳授美白保養關鍵在於:「以最溫和的方式幫助肌膚更新代謝老廢角質,擁有品質良好的充足睡眠讓肌膚好好修復,搭配飲食注意糖分攝取,才能從根本打造白皙無瑕的年輕膚況。」她提醒美白保養最重要的是持續進行+做好防護,就能以最快的速度,看見肌膚的改變。

美白天花板《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居家奢養勻嫩透亮肌

市面唯一符合楊心怡醫師挑選淨白產品的高標準、高規格,唯有《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專門以敏弱肌需求為基礎設計研發,完美調和2種頂級保養玫瑰的養膚功效:岡維拉玫瑰強韌肌底、純淨白玫瑰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成就出敏感肌與科學美容課程後都能安心用的溫和淨白天花板「岡維拉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楊心怡醫師說:「迪奧核心成分是極其珍貴的『岡維拉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能從肌膚根源舒緩淨白、修護賦活,達到倒轉肌齡、淡化斑點功效!」

玫瑰淨白賦活雙精華1+1「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玫瑰淨白賦活雙精華1+1「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

來去逛逛

岡維拉玫瑰、純淨白玫瑰2種頂級保養玫瑰力量加乘!肌淨光燦淨白保養儀式這樣做

楊心怡醫師建議使用步驟可先以「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替肌膚溫和微煥膚,溫和雙微酸配方(AHA+PHA)促進角質更新代謝、恢復油水平衡,再搭配淨白賦活雙精華1+1「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幫肌膚打好底子、補足充沛的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舒緩敏弱,並運用純淨白玫瑰極致淨白修護力逆轉肌齡重拾嫩白澎潤,徹底改善環境帶來的肌膚傷害,最後用「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賦活乳霜」緊緻修護、開啟光之大道,使肌膚細緻明亮,呈現拋光般的完美「奶蜜肌」。


揮別斑點暗沉一夜嫩亮!M編的拋光煥膚嫩白寶藏

身為敏感肌的M編原本都不太敢用美白產品,是全新升級的《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讓M編徹底改觀!僅使用一次就能明顯感覺膚色亮起來、膚觸變得細膩!

原因就在精華露加入PHA+AHA敏感肌友善的雙微酸配方,能溫和拋光煥膚、淡化暗沉,加上岡維拉玫瑰花液萃取,使用後有感彈嫩保濕~連乾燥膚況都能得到舒緩!

M編喜歡先用化妝棉畫圈微拋光,並針對斑點暗沉處濕敷5分鐘,再奢華地使用淨白賦活雙精華1+1,不得不佩服岡維拉玫瑰和純淨白玫瑰濃縮的「岡維拉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超強護膚實力,無論是細紋、暗沉還是乾燥,都能被一一撫平,柔滑細緻的精華質地吸收超快,連續疊加2層也完全不會給肌膚帶來黏膩負擔!

使用後肌膚那種細緻透光、勻白嫩亮、水亮飽滿的感覺,大推敏弱肌姊妹或想要白皙更進階的朋友,《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根本拋光淨白、抗老保濕全能神物,很可以衝!

開啟肌膚嫩亮白最大值!隔離防曬也要有頂規保養成分

醫生說話要聽!想實現肌膚白淨嫩亮的最大值,就是連隔離防曬都要完整準備、挑選最高頂級規格。喜歡有潤膚校色的姊妹推薦《迪奧精萃再生光燦全效BB霜》一瓶搞定防曬隔離和底妝,是偽素顏最佳隊友!有著SPF 50+ PA++++最高防曬規格,加入純淨白玫瑰與穩定度高的維生素C,保護肌膚潤飾膚色同時淡化色素、預防老化!喜歡淨白光澤、有自然柔膚效果的防曬,M編推薦《迪奧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有如幫肌膚穿上隱形防護盾,同樣以最高隔離係數搭配玫瑰亮白因子不斷提亮膚色,適合敏弱肌、科學美容課程後隔離防護,讓肌膚全天水潤舒適、不怕環境傷害侵襲!夜賦活、日防禦,全日修護淨白,想擁有頂規透亮白嫩美肌輕鬆可得!

左至右《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精萃再生光燦淨白賦活乳霜、精萃再生光燦煥白隔離霜、精萃再生光燦全效BB霜。
左至右《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修護乳、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精萃再生光燦淨白賦活乳霜、精萃再生光燦煥白隔離霜、精萃再生光燦全效BB霜。

來去逛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