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台北做臉推薦「KOZY可以沙龍」用科技保養幫臉蛋健身,彈澎澎課程最受歡迎

KOZY Salon可以沙龍創立於2016年,提倡臉部健身保養超過保養8年,是台灣「FaceGYM」商標的擁有者,最大優勢就是用非侵入式的科技保養,讓臉部「彈澎澎」!
台北做臉推薦「KOZY可以沙龍」用科技保養幫臉蛋健身,彈澎澎課程最受歡迎

全台北中南共五間店面

KOZY Salon可以沙龍目前在全台有五家實體店面。店面裝潢以裸色調為主,帶來寧靜感,搭配原木與偏黃色的燈光,置身其中更能好好放鬆。

(KOZY Salon店內環境。
(KOZY Salon店內環境。

課程都在獨立房間進行, KOZY Salon部份課程也接受男性客人,十分貼心。

KOZY Salon店內環境。
KOZY Salon店內環境。

延伸閱讀


最受歡迎的人氣課程:臉部「彈澎澎」課程

KOZY Salon課程眾多,從臉部到身體都有,兒開業以來,最受歡迎的就是臉部的「彈澎澎」課程。

「彈澎澎」使用專利FaceGYM肌肉小顏技術 ,會以儀器進行V型反轉臉部健身3D提筋動膜。實際體驗時可以感覺到臉上肌肉有會震動,並有麻麻的感覺,非常特別。

KOZY Salon說明這樣可以幫助改善緊張的臉與頸部肌肉,使肌膚擁有支撐力、回復線條立體度,並增加肌膚水分含量,呈現保水狀態。

目前彈澎澎課程結束後,還會加贈身體全身照光,在一個小小的太空艙中以紅光均勻照全身,會找得全身暖呼呼的,非常舒服。

課程內容:輕顏潔面→粉刺調理→FaceGYM→保養→頭部舒緩按摩。

價錢:單堂90分鐘,NT2,400(體驗價NT1,980)

還推出自有保養品牌KOOII,精華乳最受歡迎

KOZY可以沙龍2020年更進一步開發了全膚質適用的保養品牌「KOOII」,主打依照台灣濕熱氣候研發設計,最適合台灣人使用。

KOOII全能再生精華乳30g,NT2,580
KOOII全能再生精華乳30g,NT2,580

明星商品首推「全能再生精華乳」,光是2023年累績銷售就破千瓶。內含神經醯胺、三重玻尿酸、超微黃金附著玻尿酸與膠原蛋白,以高效能保養強調一瓶可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凍膜,封存肌膚精華,使肌膚持續發光不斷電。

KOZY可以沙龍全台店面資訊

1.敦北1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6弄7號

2.敦北2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27號1樓

3.敦南3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100巷27號1樓

4.台中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9號

5.高雄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702號1樓

KOOII官網:https://www.kooii.c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