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說書人】迪奧頂級美白系列有多厲害?有專為保養而生的玫瑰、倒轉肌齡x淡化斑點同時達到、保養同時可以很環保

2024年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重磅升級推出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究竟這系列背後有什麼厲害之處?
【美妝說書人】迪奧頂級美白系列有多厲害?有專為保養而生的玫瑰、倒轉肌齡x淡化斑點同時達到、保養同時可以很環保

從2022年起,迪奧美妍中心就與哈佛醫學院暨布萊根婦女醫院醫學教授Vadim Gladyshev攜手研究抗老保養,特別聚焦在頂級淨白系列,讓肌膚「倒轉肌齡」同時淡化斑點,一直都是台灣淨白保養市場最受歡迎的系列。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情境圖。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情境圖。

趁今年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成份升級再推出時,一起看看這系列精彩的背後故事。

必知1.為迪奧而生的玫瑰花「岡維拉玫瑰」

迪奧精萃再生系列都有一個極為關鍵的成份來源,那就是專屬迪奧的岡維拉玫瑰(Rose de Granville)。迪奧團隊發現,在迪奧先生故居Les Rhumbs別墅所在的法國諾曼第,濱海懸崖上竟然有著不畏海風與嚴寒氣候盛開的野生玫瑰,他們認為這些玫瑰必定擁有強韌生命力,因此開始投入研究。

Dior迪奧岡維拉伊甸花園。
Dior迪奧岡維拉伊甸花園。

而後由天才玫瑰培育專家Jérôme Rateau投入10年研究,經歷七代交叉培育,從40,000朵玫瑰中孕育出第一朵為保養而生的「岡維拉玫瑰」。它承襲海濱野生玫瑰強大生命力,岡維拉玫瑰從花瓣、花蕾、果實到花梗都蘊藏著絕佳修護力,堪稱「植物界的青春分子寶庫」。

2021年,迪奧也在距離Les Rhumbs別墅20公里處買下六公頃土地,開闢20 座玫瑰花圃,打造全新「岡維拉伊甸花園」,是品牌第一座投入高規格「再生農法」,專屬培育岡維拉玫瑰。

必知2.就在花田旁新鮮萃取玫瑰花液

為了保留最大的玫瑰活性,迪奧甚至開發出全新的「離心電磁萃取技術」(專利申請中),實驗站就放在岡維拉玫瑰花園旁,科學家可透過行動裝置直接「冷壓」萃取玫瑰花瓣養分後,在實驗站中鮮萃出玫瑰的賦活能量,內含大量最新鮮的玫瑰活性分子,保養力自然最強。

將新鮮萃取出的岡維拉玫瑰萃取與胜肽調和出「玫瑰胜肽複合物」,也成為迪奧頂級保養精萃再生系列中的關鍵成份。

必知3.全新「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同時做到修護+提亮

更厲害的是精華不僅使用來自岡維拉玫瑰的「玫瑰胜肽複合物」,還多了「淨白玫瑰」,等於一次用雙重玫瑰的力量來呵護肌膚。兩者形成的「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同時兼顧賦活肌底發揮修護力與減少膚色紊亂、淨白斑點,也就是抗老、美白一次完成。

(左)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30ml,NT17,200。(右)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情境圖。
(左)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30ml,NT17,200。(右)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情境圖。

其他使用成份還包括甘草酸二鉀、維他命B3,還能加強對肌膚的舒緩力,強韌肌膚防禦屏障、幫助保水。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150ml,NT5,900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150ml,NT5,900

而另一罐升級的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則以岡維拉玫瑰花液萃取為主,還跟上刷酸風潮,加入敏弱肌友善的PHA、AHA雙微酸配方,可幫助肌膚溫和煥膚,帶走老廢角質之餘加強淡化斑點,同時酒精含量全面減半,更加溫和親膚。

必知4.瓶蓋上藏著超精緻的「羅盤玫瑰」圖騰

從2022推出的「高訂玫瑰霜」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開始,迪奧頂級系列Dior Prestige的產品瓶蓋上都陸續多了一顆小小的「羅盤玫瑰」圖案點綴,這次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精華露當然也不例外。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新瓶身藏著「羅盤玫瑰」。
Dior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新瓶身藏著「羅盤玫瑰」。

這個羅盤玫瑰的八芒星造型是從迪奧先生最喜歡的幸運星圖案衍生而來,也同時向成份中使用的岡維拉玫瑰致敬,羅盤也象徵了迪奧引領女性踏上永恆的青春之路。

必知5.全面邁向再生農法保護地球

不只成份、產品講究,迪奧連從種植花卉開始就很用心。像這岡維拉伊甸花園已經採用的再生農法。

農田除了種植玫瑰花,周圍還種了許多花草,讓原本可能會吃掉岡維拉玫瑰的昆蟲改吃其他植物,藉此就可以不用農藥來避免蟲害。而這些植物枯萎後還能做成堆肥再利用,達到共生與永續的目標讓,生態系統生生不息。

迪奧也承諾2030年之前,迪奧花園及其合作夥伴的園圃,都將採用100%有機或再生農法。2026年所有來自迪奧花園和合作夥伴花園的天然原材料,都將取得「道德生物貿易聯盟(UEBT)」認證,實現生物多樣性與道德採購承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