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見證美好奇肌!在生命中不同階段遇見La Mer海洋拉娜乳霜,找到自己的命定乳霜,妳值得最好的

總是把肌膚之美放在心上的妳,一定聽過La Mer海洋拉娜乳霜的傳奇故事。但從現在開始,別再當單純的「聽眾」,加入海洋拉娜乳霜愛用者的行列,見證美好,妳也可以!四位海洋拉娜乳霜的忠實愛用者,特別與大家分享她們與海洋拉娜的邂逅故事。不同年齡階段與不同契機下,她們遇見海洋拉娜,如今,海洋拉娜乳霜也毫無疑問成為她們人生中的命定乳霜!讓我們好好聆聽這些真實美麗的故事,或許,自己與海洋拉娜乳霜的命定情緣,即將開始相繫~
見證美好奇肌!在生命中不同階段遇見La Mer海洋拉娜乳霜,找到自己的命定乳霜,妳值得最好的


「從年輕開始用海洋拉娜乳霜,為肌膚投資美好未來!」

藥師 劉芮竹,使用1年多

「當時覺得自己年齡快要過25歲,肌膚膠原蛋白即將加速流失,心裡覺得『很可怕』!某次專櫃新客兌換活動開始接觸海洋拉娜乳霜後,讓我開始愛上海洋拉娜乳霜,直到現在。」本身是藥師,非常在意保養品成分的芮竹,仔細研究海洋拉娜乳霜後,發現成分單純且經典、歷久彌新,最重要的是:「用了海洋拉娜乳霜之後,我的皮膚乾燥、脫皮、暗沈問題改善很多,而且肌膚感覺非常舒服。」

也曾覺得海洋拉娜乳霜的價格讓人有「距離感」,但實際用過後,芮竹表示:「我決定要提早投資自己,從年輕開始用海洋拉娜乳霜給肌膚最好的保養,維持肌膚最佳狀態,幫自己延後做醫美的時間!」

「海洋拉娜乳霜是我的肌膚救星,生活中最好的陪伴!」

補習班負責人 徐慧君女士,使用12年

「某一次去歐洲旅行回來,肌膚出現過敏、乾癢、脫皮問題,膚況很糟讓我心情很不好…有同事推薦我用海洋拉娜乳霜,當天下班我就去專櫃買。還記得當時用了兩週後,皮膚狀況改善就非常有感,於是海洋拉娜乳霜從此成為我的『日常』,至今已經用了超過12年!」

肌膚每天在海洋拉娜乳霜的修護保養下,讓徐慧君女士由衷讚嘆:「以前我臉上很容易長小痘痘或過敏,自從開始用海洋拉娜乳霜後,問題都不見了…我真心覺得海洋拉娜乳霜是我的肌膚救星!」現在無論在台灣或出國,那種持續修護肌膚、令人無比安心的信賴感,讓徐慧君女士一天都不能沒有海洋拉娜乳霜。

「海洋拉娜乳霜是美麗的傳承,想分享給最珍愛的人~」

美學老師 廖麗綺女士與女兒芮蓁,分別使用13年與3年

「因為朋友推薦我開始用海洋拉娜乳霜,這一用就是十幾年…」肌膚狀態讓人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美學老師廖麗綺,與女兒芮蓁都是海洋拉娜乳霜的忠實愛用者。熱愛旅行、社交生活也相當活躍的廖麗綺老師,這些年來無論人在哪兒或面臨異地乾燥、潮濕氣候挑戰,「厚塗海洋拉娜乳霜的保養方式,讓我的肌膚始終非常穩定。」而女兒芮蓁回想自己開始用海洋拉娜乳霜前:「當時因為工作壓力、常熬夜,膚況變得敏感很容易出狀況…聽了媽咪推薦開始用海洋拉娜乳霜後,肌膚才變穩定。後來我試著改用其他保養品,肌膚又開始不穩,於是我回到海洋拉娜乳霜的懷抱~」

身邊不少朋友也因為她倆的真實經驗,開始愛上海洋拉娜乳霜,這瓶讓母女傳承,並樂於分享出去的傳奇乳霜,儼然成為跨世代的命定乳霜。

尋找你的命定乳霜

五大傳奇,造就La Mer海洋拉娜乳霜的非凡修護奇蹟

在全世界各地,其實已有無數女性因為遇見了人生命定乳霜──海洋拉娜乳霜,看見肌膚令人驚喜的正向改變。La Mer海洋拉娜乳霜從1965年誕生以來,非凡修護效能之所以迄今無可比擬,背後,是五大傳奇薈萃的真實奇蹟!

傳奇1:歷經12年超過6,000多次的實驗

身為美國頂尖科學家的Max Huber博士為修復自己受損的肌膚,投入12年、超過6,000多次實驗,研發出第一瓶蘊藏非凡修護力的海洋拉娜乳霜,成功治癒肌膚,也成為眾人爭相競逐的奇蹟乳霜。

傳奇2:嚴苛且漫長的「仿生性發酵工法」製程

珍稀原料深海巨藻必須經過嚴格的獨家「匠心仿生性發酵工法」,讓乳霜原料照射仿若原生海域的光線,歷經長達3~4個月細蘊慢釀,才能製作出一瓶修護能量非凡的海洋拉娜乳霜。

傳奇3:堅持每年1/3的永續手摘工法

關鍵成分「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的深海巨藻,海洋拉娜堅持永續手摘工法,只摘取生長於特定純淨水域的前1/3處巨藻嫩芽,讓自然生態與肌膚之美能和諧共存,生生不息。

傳奇4:每一瓶乳霜,都傳承了上世紀第一滴原始修護奇蹟

至今每瓶乳霜在製程中都會加入前一次萃取的「奇蹟活凝金萃」,將源於上世紀,出自Max Huber博士手筆的第一滴原始能量綿延流傳至今,給予肌膚始終如初的完美。

傳奇5:經典乳霜的「液態晶體結構」封存珍稀修護活能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獨特的「液態晶體結構」(Liquid Crystal Structure),能牢牢封存所有珍稀成分,讓乳霜在使用時,指溫搓揉就能瞬間融化、釋放滿滿活膚修護成分,讓每寸肌膚瞬間甦醒。

La Mer海洋拉娜三款命定乳霜,必然有妳需要的傳奇修護能量

針對現代消費者的多元需求,海洋拉娜乳霜細心「量膚訂製」推出三款質地,同樣內蘊滿滿關鍵成分「Miracle Broth™奇蹟活凝金萃」,修護抗老功能強大無可比擬!大家不妨依照以下指標,挑選適合自己的海洋拉娜乳霜:

愛上獨特豐潤感就無法變心的「經典乳霜」

經典乳霜以綿密質地在業界出了名的獨特,以液態晶體結構造就的豐潤頂級冰淇淋質地,將先手溫融化再輕撫肌膚的保養儀式變得獨一無二,推薦給偏乾性肌膚與一般膚質,四季皆可使用,換季或寒冷氣候下肌膚容易乾燥敏弱躁動者,局部加強滋潤或妝前保養,創造不可思議的潤養修護。

LA MER 經典乳霜(15ml $4,500 / 30ml $7,800 / 60ml $13,800 /100ml $20,600)
LA MER 經典乳霜(15ml $4,500 / 30ml $7,800 / 60ml $13,800 /100ml $20,600)

獻給OL們質地再輕盈一些的「舒芙乳霜」

顧名思義有著舒芙蕾般輕盈質地的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在許多愛用者心目中,更像頂級義式冰淇淋質地般柔軟,無需以膚溫加熱,吻膚即化!推薦給混合肌與一般膚質,尤其在換季油水失衡時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將賦予剛剛好的輕潤感,許多OL都牢牢被圈粉!

LA MER 舒芙乳霜(15ml $4,500 / 30ml $7,800 / 60ml $13,800 /100ml $20,600)
LA MER 舒芙乳霜(15ml $4,500 / 30ml $7,800 / 60ml $13,800 /100ml $20,600)

專為年輕肌推出的入門首選「晶凍凝霜」

2024全新登場的海洋拉娜「晶凍凝霜」,是追求極致清爽質感與完美抗老修護保養的人,一用就愛上的完美選擇。迷人的超輕盈水感雪酪質地,來自獨特超微水晶球結構網之力,一抹細緻毛孔、控油、透水光,同時給予肌膚充沛的修護抗老力!為油性肌、混合偏油肌、毛孔粗大肌而生,連男士都會愛上,迎接夏季悶熱天候不妨就讓海洋拉娜「晶凍凝霜」緊緻毛孔恢復肌膚油水平衡,呵護出年輕又健康滿分膚況。

LA MER 晶凍凝霜(15ml $4,500 / 30ml $7,800 / 60ml $13,800 /100ml $20,600)
LA MER 晶凍凝霜(15ml $4,500 / 30ml $7,800 / 60ml $13,800 /100ml $20,600)

海洋拉娜乳霜三款不同質地,哪一款,是當下的妳最渴望的命定乳霜?不妨走一趟海洋拉娜專櫃,用肌膚親自感受那截然不同的豐潤或水感絲滑,用行動力,引領肌膚見證美好吧!

尋找你的命定乳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