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隋棠,「隋」心所欲的美 就靠這些日常保養

經常在臉書曬寶貝兒子Max的隋棠,也時不時po和老公的幸福甜蜜照,儘管當了新手媽咪,有大半的時間都忙於家庭,她仍然維持著亮麗的臉蛋和纖瘦身材,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在這麼緊湊的生活步調中,她如何讓自己美麗依舊?

Text/fish Photo/隋棠facebook

隋棠,「隋」心所欲的美 就靠這些日常保養

關於日常保養,棠棠說,自己屬於乾性膚質,臉部常常有緊繃感,再加上防不勝防的空污、以及拍戲時的強光照射、還有日曬等等,當肌膚面臨這些高刺激性與高穿透力的有毒物質時,她認為勤做清潔保濕是對抗懸浮微粒的不二法門,深入清除髒污,有助於提升肌膚防禦機能,形成健康保護膜。

再來就是,由於拍戲時間的不固定,加上內外在壓力的累積,容易引起感冒、睡眠不足的問題,大幅影響健康肌膚的養成,隋棠鼓勵大家避免油炸食物,多多攝取擁有豐富的維他命的蔬果,增強身體的免疫力,還可以加乘美白的功效。

當然,用對保養品也是相當重要的!棠棠說,她非常推薦資生堂『新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因為這整個系列已經幫你把每個保養步驟會使用道的產品都細分好了!兼具淨化與防禦,全面阻隔肌膚雜質,移除黑色素累積,搭配淡雅的玫瑰香氣,總能讓疲憊身心瞬間達到釋放,輕輕鬆鬆打造連壞皇后都忌妒的完美膚質。

最後棠棠要說的是,愛美是人的天性,她也呼籲女性朋友,要變美麗,一定要從生活作息、健康飲食到肌膚保養做起,讓自己由裡而外的呈現最好的狀態、進而在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散發出Smart lady的魅力!

聽著隋棠分享的保養心得,讓我們知道她並非是只可遠觀的時尚女星,而像是陪伴在每個人身邊的親密好友,真心傳遞建構幸福的生活哲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