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喜歡早上聞洋甘菊的味道」吳慷仁的舒壓3招大方公開,關鍵就在好好生活

一向給人很「ㄍㄧㄥ」印象的演員吳慷仁,究竟平時要如何排解壓力?趁著受邀擔任保養品牌DARPHIN一日店長的機會,特地公開他的舒壓方法,當中原來與「嗅覺」、香味都有關係。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Darphin、吳慷仁Kang Ren Wu官方FB粉絲專頁

「喜歡早上聞洋甘菊的味道」吳慷仁的舒壓3招大方公開,關鍵就在好好生活

1.香味原來很重要

平常保養簡單的吳慷仁,膚質敏感,私下最重視保濕,近來進一步體會到「香味」的重要,「早上起來會用甘菊精露。它是很天然、輕柔的味道,不會太人工。先滴幾滴到手掌心中,雙手搓揉後塗在臉上,還可以聞到羅馬洋甘菊的香氣,覺得很舒服。」


2.旅行是最好的放鬆

除了香氣,他還有其它的舒壓之道,旅行就是其一。前陣子才剛到法國旅行的吳慷仁,首次踏上歐洲,不僅增廣眼界,更體會到完全放鬆的感覺,印象最深的一幕就是在南法看到薰衣草花海時,「走在鄉間的小路裡,剛剛冒出來的薰衣草,雖然還沒有完全盛開,但是沒有盡頭的畫面,看了心情真的很放鬆。」

 

3.修車超療癒,因為這就是日常

特別的是,「修車」也是吳慷仁的舒壓方法之一,笑說自己車子很常壞掉的他,總是做好車子隨時會拋錨、隨時要修理車子的心理準備。看似瑣碎,卻是再真實不過的日常,而這也是他每次演完戲、脫離角色的方法。「你還是要生活,就像現實中你總是要掃家中的廁所一樣,就做平常的事情。」所以私下的他出門不會特別變裝,一樣穿著短褲、夾腳拖就出門,搭著捷運、看電影等等,力求簡單生活。

 

↑FB上曬出的修車照。


 生活很辛苦,但要懂得原諒自己

吳慷仁也特地與《美麗佳人》分享近期的生活感想,他說:「生活很辛苦,但要懂得原諒自己。在遇到現實困境,也許會懊悔於很多過去的回憶。所以我正在學習這個課題」。觀看完整影音: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