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吉賽兒邦臣:「當你隨波逐流討好所有人,卻可能迷失方向,女人無論如何都要花時間和內心對話,找到自己獨特之處!」

超模界的時尚界傳奇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擔任迪奧Dior全新Capture Totale系列代言人,日前出席上海活動,與《美麗佳人》分享她的美麗哲學。

Text/Rice Photo/ig@ gisele

吉賽兒邦臣:「當你隨波逐流討好所有人,卻可能迷失方向,女人無論如何都要花時間和內心對話,找到自己獨特之處!」

延伸閱讀

Q: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出席活動前怎麼做?

吉賽兒邦臣 Bundchen我喝大量的水!由內而外做好保濕。如果是長途旅行,我從上飛機就會喝2公升以上的水,然後補充睡眠。舉例來說,這次來上海工作,我的膚況並不是太好,除了不停補水,我在清潔後使用了3次Dior的精華液,再補充乳霜,然後我只上最簡單的彩妝。我認為和年輕女孩不同,熟女要把保養做好,盡量避免濃厚妝容,才是上策。

Q:對於年紀的看法是什麼?

吉賽兒邦臣 Bundchen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我認為每個年紀都有那個時候的美,不過我現在不會想回去20歲,我認為年紀是智慧的象徵、成長的收穫,現在的我很幸福、開心!

我想分享我媽媽對我說過的話,她已經上了年紀卻完全不在意皺紋,她說:「我花了70年才得到這些美麗的紋路,為什麼要介意它們!」是不是很有道理(暖笑)(編:Gisele真的和家人的感情很好啊)

Q:和年輕女孩分享你的生活哲學?

吉賽兒邦臣 Bundchen:女性一定要了解自己!不要只是滿足別人的要求,這是我多年來的生命經驗的分享。當你隨波逐流討好了別人,卻有可能失去自我,而迷失方向,我建議論如何都要花時間和自己對話,找到自己獨特之處,忠於自我。

除了接納自我以外,也要交往能激勵自己的朋友,好的朋友能滋養精神心靈,伴著你成為更好的人,這點很重要!

Q:什麼樣的契機會擔任Dior Capture Total全新代言人?

吉賽兒邦臣 Bundchen我從小就是在大自然中長大,是真的會去爬樹的孩子,也因此大自然對我而言是一份歸屬感,長大後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會思考對環境的影響。我現在會要求3個孩子瓶器要再利用、不用塑膠袋,做好廚餘分解等,一切從家庭教育做起。

全新的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也是以尊重大自然的有機農法,培育天然花植能量,去啟動肌膚內在活力泉源,這系列包裝同時也結合了環保友善設計,像是減少包裝紙材的使用,瓶身材料也是可回收利用,落實大家在意的環保議題,我們尊重大自然的願景不謀而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