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揭開辣媽女神們愈來愈美麗的秘訣 其實很簡單!

儘管大部份的人認為,女星們的光采和好身材是天生麗質,但其實最難的事情是維持、甚至愈變愈好!
揭開辣媽女神們愈來愈美麗的秘訣 其實很簡單!

Source/instagram、www.mcchina.com

包括超模Gisele Bündchen、ViVi雜誌專屬模特兒長谷川潤、以及大家都知曉的、已懷上第3胎的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等等她們都是狀態極佳的明星辣媽,現在就來看看她們保持好身材的祕訣!

長谷川潤:瑜珈+健康食物+好心情

儘管今年5月爆出”台灣媳婦” 長谷川潤掰了8年婚姻的消息,但是長谷川潤獨一無二的外型與甜美長相,配上纖細修長的身材依舊是令人難忘,即使生了孩子還是那麽地美!這些都是她對自己的要求。


而潤女神維持身材和顏值得秘密就在她的IG裡,除了曬親子生活之外,女神的日常充斥最多的就是各種瑜珈了!她曾經說過瑜珈不但可以釋放平日累積的壓力,也能同時雕塑身體曲線,對身體有益無害,還能降低減重時的鬱悶心情,讓自己度過愉快的每一天!當了媽媽之後,潤女神在“吃”這一方面更加的注意了,她喜歡自製有機餐點,用新鮮蔬菜、水果、堅果製成手作沙拉,對於維持身材無疑是一大加分!


有了健康的飲食和有益的運動,最重要的就是“素顏”好心情,潤女神的日常除了必要的場合基本上是不化妝的,這樣能夠幫助日常帶妝的肌膚調整狀態。

不僅僅是臉部的肌膚保養,身體也需要排毒保養,所以每周三都是她的美容day,為自己進行特別保養與全身的排毒,並且強調絕對不能有“有空再保養”的僥倖心態才更有效率!

Gisele Bündchen吉賽兒‧邦城:#powerfood很重要

作為身價最高、稱霸伸展台的的超模Gisele Bündchen吉賽兒‧邦城,她的火辣魔鬼身材已讓男人看了會著迷、女人看了也會心動不已的完美模樣了。雖然現在吉賽兒‧邦城早已隱退,每天的日常就是秀娃秀恩愛,偶爾出現身時尚活動、代言化妝品等等,生活相當愜意享受!

生了三個孩子的吉賽兒依舊擁有傲人的好身材,其實秘訣就在日常的 #powerfood裡,吉賽兒‧邦城夫妻倆平時的飲食非常健康,全部為100%有機,主要是蔬菜,並且堅守無糖、無精緻麵粉、無鹽及無奶類製品的原則。即使是過感恩節也是一片綠油油,根本感受不到什麽“大魚大肉”過節的氣氛。


隨時隨地入鏡的都是綠色蔬菜和新鮮的水果,甜蜜的下午茶就是新鮮的水果。

女神還喜歡喝椰子水,椰子水中的水分很高,含有多種礦物質,而且熱量很低,非常適合減脂期的水水們解饞。健康的powerfood再配上運動,這種健康又規律的生活方式才是吉賽兒‧邦城好身材的最大秘訣!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除了鍛鍊還有Noni (大溪地諾麗果)

我們都知道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是健身運動的瘋狂愛好者,作為維密天使,各種高難度的瑜珈、芭蕾動作她都可以信手拈來。除了我們都知道的鍛鍊,她也公佈了自己健康又充滿活力的秘訣,那就是:Noni,一種生長在大溪地的水果,據說照種果實能使正常人的免疫系統功能提升50%,除此之外還能夠修復肌膚,還能使頭髮濃密,幫助緩解便秘,讓身體更輕鬆更年輕!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透露自己從13歲便開始喝到現在,是她保持健康活力的關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