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吳慷仁半年內變白就靠敷面膜搭配「這罐」精華,最新代言還披白袍化身「年輕版」吳醫師好有梗

吳慷仁去年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時,曬黑、變瘦的模樣讓許多人認不出來!不過不到短短半年,他就已恢復原本的膚色,原來2020年他接下台灣醫美品牌DR.WU的代言,搶先用了美白新品!

Photo/DR.WU、吳慷仁FB粉絲專頁

吳慷仁半年內變白就靠敷面膜搭配「這罐」精華,最新代言還披白袍化身「年輕版」吳醫師好有梗

吳慷仁終於白回來


吳慷仁受邀擔任DR.WU 2020年代言人,搶先使用到潤透光美白系列新品,讓前陣子為拍戲曬黑的吳慷仁終於白回來。


他透露「拍戲期間除了用DR.WU的膠囊A、B面膜幫助肌膚補水,還有潤透光美白精華液讓膚色由乾、黑漸轉透、亮,總算恢復正常膚色」,更開心的說:「這時候代言保養品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潤透光美白系列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首創「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添加美白針明星成份-日本製程專利穀胱甘肽,搭配維他命C醣苷,從源頭抑制並精準阻斷黑色素生成,協同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美白同步保濕。更強調全系列不含光敏感及刺激性成份,日、夜使用不反黑, 2019年推出的美白精華液就廣受各界好評,今年再推出全新「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以及注入1.5瓶美白精華的「潤透光美白微導面膜」。

《我們與美的距離》的年輕吳醫師

這次DR.WU邀請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全新品牌代言人,還特地讓他在品牌科普小劇場《我們與美的距離》中披上白袍,飾演年輕版的吳醫師,演繹DR.WU品牌靈魂人物吳英俊醫師,親身體驗醫師為專業奉獻的過程,並傳達品牌理念,真的超有梗。《我們與美的距離》第一集的<還我清白篇>就以潤透光美白系列為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