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任容萱:「夏天流汗會到處找吹風機,想盡辦法把頭皮吹乾!」靠這3招養出仙女髮!

花仙子Farcent香水系列首度推出洗護髮產品,特別邀請到充滿清新魅力的微甜女神任容萱,她大方分享自己私房護髮的秘訣,親授如何在炎熱的夏天保持香香又柔亮的秀髮!

文字整理:吳宗蓉

任容萱:「夏天流汗會到處找吹風機,想盡辦法把頭皮吹乾!」靠這3招養出仙女髮!

最在意頭皮味!流汗會想盡辦法吹乾

任容萱分享到,現在夏天在外很容易流汗,只要一遇到流汗的狀況,就會在外的洗手間找尋吹風機,或是任何有「吹風」功能的電器,趕快把頭皮吹乾!避免頭皮潮濕會產生氣味。

任容萱表示特別在意「頭皮氣味」的問題,絕對不能讓人聞到味道,如果遇到對戲男演員有頭皮味,也會以開玩笑的方式提醒他洗完要趕快吹頭髮、注意頭皮的健康狀態!


隨身攜帶梳子

長直髮造型的時候,在外吹風容易讓頭髮毛躁、打結,影響髮質狀況,所以會隨身攜帶不同種類的梳子,特別是根根分明、間隙大的寬梳,將打結的頭髮梳開,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如果是綁頭髮造型,則會隨身攜帶髮夾類的飾品作裝飾。

「兩段式」吹頭髮

一頭柔亮的長髮,每次吹頭髮都會很費時,因此任容萱分享了「兩段式吹頭」的技巧。第一段洗完頭後會先將「頭皮吹乾」,並將髮尾用毛巾包起來,利用時間去處理其他事情。過一段時間後,第二階段再把髮尾吹乾,同時會使用護髮類產品,並用梳子順著髮絲將頭髮吹直。

延伸閱讀


多喝水護髮

之前其實會靠吃芝麻糊等食品幫助護髮,但因為本身髮色已經比較黑,後來發現會有染髮染不過的問題,就漸漸沒有從食物中對頭髮做保養,但非常建議大家「多喝水」,對整體身體新陳代謝及頭髮生長速度都是有幫助。一天目標約2000cc~3000cc的純白開水,主要以無糖的茶跟基本的白開水為主,有助於身體代謝。

洗頭是放鬆身心靈的享受

任容萱說道,只要有工作安排時會保持每天洗頭,但相對的,如果一不工作就會偷懶「我明天沒事,我不洗頭了!」但她認為洗頭是一件放鬆身心靈的享受,尤其是有香水氣味的洗髮精,在洗頭的當下能使身心充分放鬆,彷彿置身在海島,身旁有海洋以及棕櫚樹葉子等,觸發了度假時的記憶,也為生活添加小情調。

延伸閱讀

最喜歡Farcent同名花語

任容萱在實際使用Farcent香水系列奇蹟洗護髮新品後表示:「因為我本身髮量比較多,容易顯得厚重,所以很喜歡洗護髮的柔順款,它添加了專櫃保養品成份,像是奇蹟辣木籽、金縷梅,而且完全零矽靈,讓我在洗淨頭皮清爽無負擔的同時,也能讓秀髮看起來更蓬鬆亮麗有光澤,很推薦給跟我有類似髮質問題的人使用。最喜歡同名花語的花香,特別優雅甜美,香氣持久綻放卻不過度濃郁。」

任容萱最喜歡同名花語的花香(黃色瓶)
任容萱最喜歡同名花語的花香(黃色瓶)

Farcent香水奇蹟洗髮露(同名花語),NT389

清新淡雅的「同名花語」香調,混合著鈴蘭、玫瑰的優雅氣息,紫丁香與琥珀的層次堆疊,讓每次洗護髮後,髮絲都注入豐沛的活力,清新與甜美兼備,簡單梳理即可打造柔順的優雅系髮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