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任容萱:我的紓壓方式就是在家整理東西和把東西丟掉,所以家裡愈乾淨表示我的壓力愈大!

任容萱:我的紓壓方式就是在家整理東西和把東西丟掉,所以家裡愈乾淨表示我的壓力愈大!

Edit/fish、Daisy 

薇姿於2017年推出「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後即成為保養界人氣商品!隨著上市周年,特別舉辦了「M89能量大使大募集」活動,邀請能量女神任容萱分享五種正能量養成法,現在就來聽聽她帶點無厘頭又可愛的訪問吧!

Q:分享一下飲食與運動習慣?

任容萱:我是不會讓自己餓肚子,不只心情會不好,體重飆升也更快。對於比較禁忌類的食物,很偶爾會放一下讓自己吃,平均一個月、甚至更久才吃一次。

食物吃原型、盡量減少碰飲料。飲食上我只會吃水煮的東西,蛋白質跟青菜,澱粉基本上只有剛起床的時候會攝取。我的體質是如果不吃澱粉的話,運動會很容易暈倒、貧血,所以就還是會吃一些澱粉。

如果要工作,緊急的狀況,會瘋狂的運動,基本上是一整天泡在健身房。一個禮拜七天都在運動,每次都2~3小時,除了健身最近還接觸到拳擊有氧。

Q:為自己充電的方法是什麼呢?

任容萱:出去走走、拍拍照,很喜歡接觸大自然,雖然現在外面很熱,但我很享受在外面流汗的感覺。

我自己不怕曬黑,但我的經紀人和爸爸很怕我曬黑(笑),爸爸覺得女生就是要白白的好,會一直叮嚀我要注意防曬。我就會加強自己的防曬、撐傘、盡量站在陰影處。

Q:平常紓壓的方式是?

任容萱:我的紓壓方法還滿奇怪的,是「整理東西」,我會把家裡櫃子、衣櫥裡的東西拿出來,整理好再收回去,或是會去姊姊家裡整理,或是到回到爸媽家整理,我會透過這個方式去讓自己心情沈澱下來。

整理東西外,也很捨得丟東西,看我心理壓力的程度來決定家裡的乾淨程度,如果最近壓力很大,家裡就會很乾淨。

Q:有沒有什麼消水腫的方法可以分享?

起床我會先沖澡,接著透過喝很多的水,喝咖啡還消水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