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教養不只是媽媽的責任!老公做了「這件事」讓Ella在父親節前夕感性告白,直呼自己太幸運~

擔任雅詩蘭黛保養大使的Ella陳嘉樺,今日出席全新小棕瓶上市記者會前,特別抽空接受美麗佳人專訪,除了暢談這段日子的保養心得,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居家生活。

TEXT/Rice 文字整理/實習生蓉蓉 Photo/IG @ him_ella0618、陳嘉樺 Ella FB

教養不只是媽媽的責任!老公做了「這件事」讓Ella在父親節前夕感性告白,直呼自己太幸運~

ELLA陳嘉樺最實用聖誕節送禮教戰~送保溫瓶不如送小棕瓶! 

自認為是位送禮達人的ELLA陳嘉樺,這回親自向我們傳授送禮TIPS,ELLA提到:「送禮物千萬不要臨時抱佛腳!平常偷偷觀察很重要,其實在平常聊天或見面時可以觀察到喜愛的風格與品項,或是他最近感興趣的東西,當你送上時他們通常都會很驚訝且印象深刻,那你就得分了!」

ELLA也有偏愛送的禮物品項,她分享:「我偏愛送實用款,讓對方日常可以使用,每當他在使用時也會想到你,禮物不見得昂貴,但那份滿滿的心意很重要,我喜歡送雅詩蘭帶的小棕瓶,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送給朋友小棕瓶還有另外一種意義,就是陪著你的重要朋友一起變年輕,在人生的路上能彼此互相陪伴的意義。另外一種送禮選擇,是聖誕節推出的限量禮盒,裡頭會含括保養及彩妝品,一盒多用,送禮又大氣。」

Q:好久不見Ella,最近在忙什麼?

Ella:今天的記者會是疫情趨緩以來,我的第一個公開活動,之前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享受生活,比如首度嘗試了養多肉植物、魚等,我們家種了4顆酪梨也都成功發芽,非常有成就感,期待果實成長~

前二週和老公一起帶小孩出遊環島,一路從台北→屏東→台東→花蓮,再回到台北,玩不過癮又和姊妹淘揪團去花蓮太魯閣旅遊,行程上甚至比工作時的通告還要滿。

Q:新的小棕瓶也搶先用了一陣子,和之前最大的不同?

Ella:我在擔任雅詩蘭黛保養大使前就開始使用小棕瓶,應該有用了上百罐了吧!其實雙魚座的我充滿好奇心,也嘗試過其他產品,相比較後發現,小棕瓶很難被取代,它的修護功能十分全面。現在新的小棕瓶在質地上又更清爽、吸收力也好,早上起床後照鏡子時發現整體皮膚保水度相當足夠、肌膚提亮效果佳,覺得很棒。 

Q:分享這麼多年來屬於你的小棕瓶使用祕技?

Ella:我會在敷臉前先使用一管小棕瓶的量按摩全臉,做為打底先喚醒肌膚,然後才會再敷上面膜,若是手邊沒有面膜,我一樣會先以小棕瓶按摩打底,再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浸泡面膜紙後敷臉。分享最近出遊我一定也會帶著小棕瓶,因為它可以做為「曬後急救」,且非常有感,濕敷便能馬上舒緩因太陽過度曝曬造成的肌膚不適。

Q:疫情期間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會跟老公一起保養嗎?

Ella:我有時候會邀請他,問他要不要一起敷臉,慢慢的他也會自動自發在肌膚需要照顧時「揪」我一起保養!(編:天啊~撒狗糧了)比如他會問我「誒~你那小棕瓶還有嗎?」那時我心裡OS是:「這廠商送我的耶!」不過我還是很大方地和他分享我的小棕瓶(笑)。

我老公很愛曬太陽,會曬到皮膚乾燥且不舒服,他有時會在曬後使用小棕瓶做保養,或是在身上噴原生露舒緩。你們大家評評理:齁~是不是會照顧自己餒!比我還厲害!

Q:父親節快到了你們會怎麼過?有沒有什麼話想對老公說?

Ella:今年雖然沒有特別計畫,但如果時間安排上允許,會規劃一起出去玩、吃個晚餐、逛街慶祝一下,讓3歲的兒子知道、瞭解這樣的一個節日。

其實在教養小孩方面,我的先生是一個很有原則、充滿愛的爸爸,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容易心軟,沒辦法像他爸爸那樣堅定原則,讓孩子清楚明白事情嚴重性,重要的是,孩子的爸扮黑臉也扮得很有原則,他自己很願意這樣做,我和孩子都很幸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