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許瑋甯 What’s in My Bag 隨身包包公開,最愛香水、氣墊粉餅、精油、環保小物...女神私物一次看

近期不斷有作品推出的許瑋甯,同時身兼香奈兒品牌彩妝大使,行程相當緊湊的她,特別抽空接受《美麗佳人》專訪,公開自己隨身攜帶的包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女神的隨身包包裡面到底都放了哪些東西?
許瑋甯 What’s in My Bag 隨身包包公開,最愛香水、氣墊粉餅、精油、環保小物...女神私物一次看

關於包包

除了香奈兒包包,許瑋甯還隨身帶了一個環保托特包,而且這是她之前參加畫展,親手畫的畫,主題是環保議題,所以許瑋甯畫了一隻岌岌可危、站在一個冰層上面的飢餓北極熊。美術館特地將畫作印成包包,讓她擁有隨身環保袋。

香奈兒嘉柏麗香水

許瑋甯笑說自己其實是一個嗅覺動物,所以時時刻刻身上都帶著香水,還分享她的用香小訣竅「像譬如說我們去吃完早餐可能很多油煙味或是吃火鍋的時候,我會它香水噴在手指頭上面,然後搓揉在髮尾上,就會有一種淡淡的清香,蓋過那些惱人的油煙味」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許瑋甯最喜歡的氣墊粉餅。時尚裸光果凍粉餅以輕盈水凝凍質地,打造自然妝感,同時加強保濕,讓肌膚看起來清新水漾。

鯊魚夾

包包裡竟然還放著「每個女生必備的鯊魚夾」,許瑋甯:「我最近在拍舞台劇,也跟後面的工作有關,所以鯊魚夾是最近生活的必需品」。

能量精油

她最近還會隨身攜帶能量精油,「因為在舞台劇上場前我都必須要給自己一些能量,所以就會一直搓揉然後按自己的天靈蓋、安撫一下自己的心靈,覺得說『啊~跟天地結合』的感覺這樣」。

香奈兒短夾

笑說「最近被香奈兒洗劫」的許瑋甯,包包裡還放著近期最喜歡的小短夾,「因為我覺得包包越來越大、想要裝的東西會越來越多,所以最近換成一個這種小的零錢包。但裡面其實可以塞超多東西,鈔票、信用卡什麼的都在這裡面,這個也是我最近新購入的單品當中,很推薦大家擁有的」。

耳機

因為許瑋甯很喜歡聽音樂,最近剛好在學語言啊,所以Airpods也是絕對隨身攜帶。

香奈兒口紅+Boy眉筆

許瑋甯化妝時很喜歡自己調色,所以身上也會帶著不同顏色、質地的唇膏,讓她可以自由搭配、甚至畫出專屬自己的顏色。至於眉筆,她說:「我喜歡男生專用的眉筆,因為它更控油,出油的話也更不容易掉色,所以我會專門去買男生眉筆。」

小藥盒

平常隨身攜帶的一些藥盒,裡面放著日常保健用的維他命,因為最近工作都特別需要體力。

口罩

這陣子人人身上必備口罩,許瑋甯當然也不例外。她的收納袋還特地選了喜歡的蛋黃哥圖案,裡面還放著口罩內墊,這樣外面的口罩就不用一直換。

小毛巾+環保吸管

另外,她也隨身攜帶小毛巾,「因為現在常常會噴酒精、洗手什麼的,一直用衛生紙我覺得也不太好,所以就自己準備小毛巾擦手」。環保吸管同樣必備,而且她還有可以喝珍珠奶茶的大吸管跟一般喝飲料的吸管,準備相當充分。

完整影片請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