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朝比奈彩、三吉彩花大長腿超吸睛!美腿養成術大公開,飲食、運動、保養缺一不可!

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除男女主角外,劇中的女演員們也是大看點,其中三吉彩花、朝比奈彩兩人都是模特兒,擁有171公分的身高,以泳衣出場的兩人大長腿令人難以忽視!究竟她們是如何保養這一雙美腿的呢?
朝比奈彩、三吉彩花大長腿超吸睛!美腿養成術大公開,飲食、運動、保養缺一不可!

三吉彩花

才24歲的三吉彩花,2019年曾擔任阿信、周杰倫合唱曲《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漸漸到台灣觀眾的注意,除了擁有超高顏值外,好身材也是為人矚目的重點!被暱稱胸以下都是腿的她,無論是對於臉部或身體保養,都非常有自己的堅持。

三吉彩花的運動

在運動方面,三吉彩花最重視的是腹部,雖然沒有固定做仰臥起坐或是其他腹部運動,但她每天都會選一個項目1組做20次、一天做3組。針對腿部,她每天起床一定會拉筋,像是拱橋式、弓箭步等,將腿部和腰部的肌肉伸展開來。如果拍攝或是久站,容易造成腿部水腫或是肌肉緊繃,所以三吉彩花也有抬腿的習慣,放鬆腿部的肌肉線條。

三吉彩花的日常保養

針對清潔,三吉彩花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在洗臉後她會用清水洗臉30次,然後化妝水、精華、乳霜等步驟保養,也會泡澡促進循環。為了維持白嫩的膚況,用精油塗抹按摩保養全身,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度。出門的時候,仔細的全身防曬也是維持白皙十分重要的一點。

對於飲食的堅持

三吉彩花也曾經嘗試過吃素,但她在飲食中最重視的大量的蔬果以及每天都會吃優格,她表示這樣會讓她感受到身體更輕盈。

延伸閱讀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在很久之前就被日媒封為「奇蹟的九頭身」,也是一位長腿美女,在今際之國劇中都以三點式泳裝出場,十分養眼,入行至今主要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熱愛運動的她也曾是田徑隊隊員,那她是怎麼保養美腿的呢?

熱愛運動多方嘗試

朝比奈彩從小就熱愛運動,學生時期曾經參加過田徑隊,甚至獲得100公尺短跑12.秒的好成績,運動神經優秀的她,也在兩年前開始嘗試拳擊,多樣的運動造就了她健美的態之外,她也曾征服日本綜藝節目《極限體能王》喔!

維持體態的方法

運動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朝比奈彩除了嘗試各種類型的運動外,也會固定上健身房做重訓,不曉得是不是巧合,她跟三吉彩花一樣也很重視腹肌訓練,並且朝比奈彩還會以瑜珈球輔助,就算在家也能獨自完成強度較高的運動,睡前一樣也會抬腿放鬆肌肉。

保養和飲食控管

除了運動外,泡澡和按摩腿部也是朝比奈彩非常重視的一環,看來泡澡真的有很多好處啊!對於飲食,朝比奈彩先前也分享過自己的低卡豆漿湯,將無糖豆漿煮沸,加入喜歡的蔬菜,再加入味噌、醬油等調味料,就完成了低卡美味的蔬菜湯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