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放閃再一波!王陽明公開最愛老婆身上「這一味」~香甜中帶點個性,重燃熱戀費洛蒙

曬妻魔人王陽明,放起閃來從來沒在客氣!今日在高雄漢神巨蛋「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活動中,再度告白如何選香送老婆。

Text/Rice Photo/IG@Sunnyboyyy、Dior

放閃再一波!王陽明公開最愛老婆身上「這一味」~香甜中帶點個性,重燃熱戀費洛蒙

Q:你什麼時候開始用香水?

Sunny大概是高中的時候,看媽媽還有姐姐噴香水,覺得好香,感覺蠻好的,就開始使用!我覺得噴香水可以給人自信、愉悅的心情,一直到現在我每天出門一定都會噴香水。

我自己使用香水的習慣是往空中噴個幾下,趁「香水雨」落下的時候沾在身上,有時還會搭配旋轉一下(笑),這樣全身360度都會有淡雅的氣息。

Q:有沒有送女孩子香水的經驗?

Sunny當然有!不過我現在只能談送老婆香水的故事(眨眼)。我喜歡女生身上的氣味是帶點甜味的花香,Dior香氛世家中的「牡丹香韻香氛」就非常能展現優雅氣息,能烘托Dizzy的美,但又不會過度鋪張,帶點個性,感覺是我們約會或是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非常適合她使用的一款香氛,我會挑這個味道送她!


Q:現在對你來説幸福是什麼味道?

Sunny就是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氣味!我覺得是很幸福、幸運的感受。Dior有一款香水真的就叫Lucky「幸運時刻香氛」,它清新宜人的香調,是我和dizzy平常周末休閒居家時光都能使用的香水,可以很舒服地享受兩人世界。而且我很喜歡Lucky這個名字所代表的寓意,因為Dizzy就像是我的幸運符一樣,帶給我幸福與美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