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原來邱澤真的喜歡女生「ㄆㄤ ㄆㄤ的」,私下這樣用香水!

憑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再創高人氣的邱澤,出席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開幕活動時,特別分享了私下愛用的香水以及用香的眉眉角角。
原來邱澤真的喜歡女生「ㄆㄤ ㄆㄤ的」,私下這樣用香水!

會被香香的女生吸引

近年來專注於戲劇表演的邱澤,本身就很鍾情於香水氣息,就像他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告白,會被女主角吸引的原因之一是「她 ㄆㄤ ㄆㄤ (香香) 的!」 自己也愛香水,就連家中都會使用擴香,營造舒服的香氛環境。


幫角色設定香水

香水用得好,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就像他經常為自己飾演的戲劇角色設定一款香氛,更有助於進入角色個性,比如《必娶女人》中的郝萌適合木質調香水、《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鄭義男則很適合溫柔的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

邱澤也說自己「非常喜歡中性香調的香氛,特別是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的香氛,香味獨特、清新舒服,但卻不會給人一種太刻意的感覺,男女都很適合。」私下也喜歡木質調香水,尤其冬天使用的香水都以木質香氣居多。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邱澤飾演的鄭義男。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邱澤飾演的鄭義男。

延伸閱讀


讓香氣自然灑落

提到使用香水的習慣時,邱澤表示喜歡以不同款式的香氛進行糅香,可以根據當天的心情與喜好展現不同的風格,「對我來說,就像是少不了的白色T-Shirt、白鞋這樣的必備單品,香味也少不了必備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單獨使用或是糅香堆疊都很適合。」最喜歡英國梨與小蒼蘭的糅香搭配就是Jo Malone London鼠尾草與海鹽。

他自己通常白天換完外出服裝時,在更衣室對著空間噴灑香水,再讓香氣自然灑落於衣服上,他說:「這樣整個空間,從更衣室與衣服上也會有很自然的香味。」

男神「邱澤」出席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開幕記者會。
男神「邱澤」出席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開幕記者會。

超霸氣寵女友

至於有機會,會送哪一款香水給未來女友?他霸氣說:「Jo Malone London全系列都先買下來好了!因為它們都可以互相疊香搭配,可以慢慢試出最愛的味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