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林美秀分享能量心法:「認識自己、愛你做的事,就有機會散發光芒!」

憑著精湛的演技打動人心的林美秀,近日成為保養品牌京城之霜的代言人,《美麗佳人》獨家專訪她充滿能量的心法,分享給讀者如何自信蛻變。

Text/Rice Photo/DR、林美秀FB

林美秀分享能量心法:「認識自己、愛你做的事,就有機會散發光芒!」

Q:最欣賞自己什麼地方?

A自信!以前可能不懂保養,有一段時間皮膚長了很多痘痘,首先在面對人群就會很怕別人盯著自己看,後來開始了解自己的膚質,去選擇適合的產品,皮膚變好了,從心理上就比較不會擔心外界的眼光在嘲笑自己。

我坦白說開始演戲後,經歷多了,透過表演我更了解自己,才開始能夠勇敢的表達自己。我覺得從內而外,只要你了解自己,懂得挑選適合自己打扮、產品,然後多去嘗試各種事物,就能夠找到讓你發光發亮的點。像唱歌就是一件很適合建立自信的事,從KTV小空間開始,訓練自己自在投入、盡情表達。

Q:最在意的肌膚困擾是什麼? 

A我有一陣子皮膚很糟,兩頰長滿很多痘痘,一方面是我卸妝的過程不夠仔細,常常太累了帶妝就睡著,毛孔阻塞後就長了不少閉鎖型粉刺。當時年輕不懂也沒有去看皮膚科醫師,竟然誤信偏方用牙膏代替治痘藥膏,導致後來痘疤惡化臉上有許多凹洞。

Q:透過什麼樣的方式改善皮膚問題?

A也曾經嘗試過醫美雷射,但後來覺得日常保養中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更重要,我第一次接觸到京城之霜時非常驚艷,怎麼會有這個好用的產品,價格卻非常親切,我本來以為這個乳霜質地會太過黏膩,但一試用,不得了!非常好吸收,留在肌膚的滋潤度又恰到好處。

最近我最喜歡的是京城之霜 60植萃十全頂級全能乳,從臉到手肘我都會使用,乳液的質地延展性更好,我上妝前也會請化妝師讓我用這個產品做妝前保養。這段日子下來,很多人都說我的皮膚變得很好,其實我只是使用了這系列的產品。

Q:透露妳保有好氣色與活力的方法? 

A我每天都會吃魚油、鈣片,比較累的時候會多補充維他命B群和維他命C,然後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如果有舞台劇表演,上戲之前會固定暖身、拉筋。表演很消耗能量,所以平日我反而會放空,當做情緒上的休息,是一種調節的方式。我不太害怕變老,我認為不同階段的女人都有她的美,要學會有自信,然後愛自己。

 

Q:最近最令你妳難忘的體驗是什麼? 

A就是拍攝京城之霜的廣告!我很少在廣告片中能夠漂亮出場,這次的拍攝讓我覺得自己被妝扮得宛如名模,這也是我過去很少呈現的樣子,很有自信也很有氣勢。每一個女人都值得為自己散發光芒。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