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張鈞甯:香氛是記憶的載體,獨愛清新木質調、聖誕送禮這樣挑不踩雷

Jo Malone London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全新店裝在12月開幕,特別邀請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品牌摯友張鈞甯站台,大談自己對香水的喜好,也推薦聖誕送禮的不踩雷選擇。
張鈞甯:香氛是記憶的載體,獨愛清新木質調、聖誕送禮這樣挑不踩雷

Jo Malone London全新店裝更好逛 張鈞甯:有種回家的感覺

全新裝潢後的Jo Malone專櫃充滿巧思,以圓弧形的線條貫穿吊燈、試香桌的設計,加上運用光影穿透讓空間看起來更寬闊,體驗空間更明亮寬廣。張鈞甯提到:自己老家就在中港新光三越的對面,過去都是都是直接過馬路就能逛街,許久沒有公開出席活動,這次有種回家的感覺,完美符合Jo Malone London 期盼能帶給消費者賓至如歸的感受。

香氣對張鈞甯而言乘載記憶的載體

在採訪時張鈞甯提到自己本身就是香氛的愛好者,對香氣的喜愛瘋狂到曾經把一款味道掃空,只因怕它斷貨。她分享自己喜歡清新的木質調,恰到好處的氣息能讓人感到安定。對她而言,香氛更是乘載記憶的載體,她笑說之前有收過作為禮物的香水「但印象深刻是因為對方選錯味道!」更進一步舉例像是聞到某個香氣,會想起過去對象身上的味道,不管是收禮或送禮,香氣都能成為很好的記憶點。

 

送禮客製化 聖誕最推經典香氣x特別包裝

上面提到送禮,年末時節也是一年之中大家送禮最頻繁的時候,關於送禮的藝術,張鈞甯說:「平時就會偷偷觀察身邊人的喜好和個性,從中挑選適合對方的氣味贈送,也會針對不同人的需求做選擇,例如可能有人失眠,我就會為他選擇含有薰衣草氣味的香氛,希望他可以很放鬆或幫助他入眠。Jo Malone的香氣選擇豐富,也代表不同個性樣貌,一定能選到適合對方的禮物。」

 

如果要推薦送禮最不出錯的選擇,她最推薦的就是經典香氣搭配上節慶限定的包裝,像是Jo Malone的鼠尾草與海鹽是他最喜歡的清新木質調,藍風鈴則是甜而不膩的清新花香,是品牌的人氣香氣同時接受度也非常高,她提到「其實香水在每個人身上的味道都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撞香。」今年聖誕,Jo Malone也針對鼠尾草與海鹽推出歡樂雪花聖誕版,瓶身和瓶蓋延續雪球刻飾設計,添贈更多夢幻氣息,相當值得蒐藏。

噴香水不怕浪費 不同季節不同噴法 

張鈞甯也分享了自己噴香水的方法,除了手腕、耳後之外,就算被說很浪費她也一定會在頭頂噴三下後讓香水灑落全身,有種被包裹的幸福感,恰巧現在是冬天,她也會不吝嗇的多噴幾下;但在夏天他就不會這麼做,理由非常貼心:「主要是夏天味道比較容易因為溫度散發出去嘛,會比較擔心說身邊的人不喜歡這個味道。」

 

超美試香吧檯想待著不走 邀大家來打卡點共度佳節

最後提到Jo Malone London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新店裝,張鈞甯說現在的店櫃更好逛了,有試香的吧檯可以坐下來慢慢試,讓人想待著不要走,不僅如此,Jo Malone London將2022年度歡樂雪花聖誕雪人禮物塔造景移師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水舞廣場,即日起至 12 月 28 日止,張鈞甯也邀請大家有到台中務必走走看看,感受一下Jo Malone London的英倫香氛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