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韋禮安原來也愛刷酸保養!男神膚質進化血淚史公開

創作才子韋禮安青春期時深受痘痘所苦,後來靠著求助醫生與使用正確保養品才讓膚況穩定,因而獲得保養品牌青睞擔任代言人。這次特地與《美麗佳人》分享他的保養進化史。
韋禮安原來也愛刷酸保養!男神膚質進化血淚史公開

小時候試過各種偏方,才懂得求助的重要性

韋禮安說因為遺傳,膚質一直都是油痘肌,特別是青春期時,痘痘長得相當猖獗,讓他曾躲在棉被中偷哭,甚至一度因為沒信心面對自己而不想出門。

為了解決青春痘,韋禮安試過不少網路上流傳的偏方,像是「用水晶肥皂洗臉」、還曾一度完全不吃油炸食物,但效果卻都不彰。後來是因為看了皮膚科醫生才獲得改善,他力勸有肌膚困擾的大家「不要害怕,一定要尋求專業的幫助」。

延伸閱讀


太太是最給力的保養小幫手

2022下半年結婚的他,也說另一半為保養帶來很多好處,像是導正他不少保養觀念,平時太忙時,老婆甚至還會幫他卸妝、擦保養品,互動十分甜蜜。

延伸閱讀


日常靠酸類保養穩定膚況

現在的韋禮安雖然覺得自己還稱不上保養控,但已經「讓保養變成日常習慣」,保養流程多半是卸妝、洗臉、保濕,接著就會使用酸類精華,特別是杏仁酸,後續頂多加個清爽的乳液。

開始使用杏仁酸是因為幾年前因為看了許多關於肌膚保養的科普文章,發現酸類的好處,因此開始嘗試,近期愛用霓淨思的杏仁酸精華。他多半採取「做一休一」的擦法,也就是擦一天、休息一天。休息日就會加強保濕,如此也避免了很多人使用酸類容易遇到乾燥、脫皮的問題。

延伸閱讀


飲食以健康食物為主,每天喝兩公升水

韋禮安分享平時飲食盡量以健康食物為主,特別是工作時,IG上也分享許多自己下廚的料理影片,像是。不過他特別分享自己很愛喝水,「多喝水看似很簡單,卻是幫助很大的一件事情,可以幫助代謝、排除廢物」,每天平均喝到兩公升,運動量大時還會喝到三公升。

延伸閱讀


每天都要活動

至於運動,韋禮安盡量維持每天都有活動身體的好習慣。平時會到健身房重訓、跟教練上課,沒有特別健身的日子也會多外出走走、滑滑板、打球。他分享這是在三年疫情間養成的習慣,經常因工作需求到處飛而面臨多次隔離,期間為了不讓自己一直坐著、躺著,就會讓盡量多動,甚至還買過踏步機在房裡踏步踏過一萬步。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