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小S:妝越淡,皮膚看起來會越好!私下養出珍珠肌好氣色就靠做足這三件事保養

小S受邀擔任資生堂極上御藏系列代言人,而且範圍還從台灣擴及到新加坡、馬來西亞,足見其人氣!在活動現場,小S也與《美麗佳人》詳細分享了自己關於保養、彩妝的心得。
小S:妝越淡,皮膚看起來會越好!私下養出珍珠肌好氣色就靠做足這三件事保養

頂級保養品擦起來一定要夠舒服

多年保養心得累積下來,小S分享「頂級保養品一定要擦上去時,你感覺皮膚非常舒服。因為我是過敏性肌膚,如果用到不對的保養品,不管再貴我都覺得是爛的。」因此代言前堅持先試用一陣子,近期愛用的資生堂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擦上後不僅能讓肌膚透亮,還能保養肌膚,成為她近期的愛用品。

延伸閱讀


日常生活保養:喝溫熱水、一週至少三天要流汗、小酌

除了擦保養品,生活的保養也很重要。「我到現在還活得滿健康的,是因為我從小就只喝溫偏熱的水,撇除青春期有喝過冰飲之外,後來都長期喝溫熱水。」


另外,「我覺得一星期至少有三天讓自己大爆汗,不管是透過運動、做蒸氣浴、去烤箱都可以,提升自己的代謝,這樣真的會讓自己氣色變好,還能消水腫。」


最後一點就是小酌。「有時候工作結束後,人還在亢奮狀態,無法好好放鬆。所以如果結束一天工作後,又偏晚時,我就會倒一杯酒小酌,讓自己沈澱下來,那時候的我可以好好沈浸下來,同時也能回想這一天的工作表現,是我很喜歡的時刻。」


私下屬於淡妝派,出門畫眉毛+持妝乳就完成

「我私下屬於淡妝派,出門只要畫個眉毛,擦上資生堂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以及資生堂唇膏#414就完成。會有一種讓別人覺得好像沒化妝,但氣色看起來很好的感覺,反而會讓人很羨慕。其實我覺得妝越淡,皮膚看起來會越好」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