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小S親曝獨門飲食保養大法:改掉這些日常習慣、再加上”這1個關鍵習慣”就能又瘦又美!

身兼數職的大忙人小S,即便長期處於高壓環境,還是會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近期金鐘獎頒獎典禮以一襲巴洛克式華麗禮服氣勢登場,容光煥發、身材姣好的她分享自己維持好狀態的秘訣。

Source/ TKLAB膠原蛋白飲、instagram@elephantdee

小S親曝獨門飲食保養大法:改掉這些日常習慣、再加上”這1個關鍵習慣”就能又瘦又美!

從主持《我猜》到現在的《小姐不熙娣》,小S也從青春女孩兒長大成擁有3個女兒的辣媽咪,儘管已40+,小S依舊活力四射、容光煥發,身材曲線也維持在水準之上,到底是如何維持的呢?來聽聽她麼說。

Q:聽說前陣子有稍微胖了,請問是如何瘦回來的?

小S我本身有腸躁症,一緊張就會水腫,加上之前太過放縱,澱粉吃得過量、還偷吃消夜,再喝個兩杯酒,結果就胖了!關於瘦回來,我從忌口開始做起,把澱粉戒掉,喝酒減量,消夜也完全禁止,再搭配運動,其實就可以慢慢瘦下來了。

Photo/instagram@elephantdee
Photo/instagram@elephantdee

Q:金鐘獎頒獎典禮看起來超瘦,請問有特意在典禮前瘦身嗎?

小S我這樣講好像有點不太洽當,金鐘之前我確診得了covid-19,所以那幾天就沒辦法喝酒,當然啦,也不能說感謝得到covid-19,但主要是因為無法喝酒,也沒什麼食慾,就順便瘦了3-4公斤。

Q:有沒有”急速瘦身”的方法可以分享?

小S像是我,我是個要瘦又要美的人,如果面對金鐘獎有急速瘦身的需求,我的第一步一定會每日喝膠原蛋白飲,為什麼呢?因為急速瘦身臉頰很容易也跟著凹陷,連帶著氣色會變差,雖然是瘦了卻顯老顯得滄桑,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這樣,所以我的方式是,會喝大量的水搭配膠原蛋白飲,讓自己就算瘦了肌膚也要發亮,然後我也會戒酒、每天限制自己只吃一餐,但是這唯一的一餐我會吃得很豐盛,會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最後我一定會逼自己運動大流汗。

Q:可以分享妳的飲食習慣嗎?

小S:早餐我會習慣吃燕麥粥,中餐不吃,大概傍晚4-5點的時候會吃晚餐,大都是雞肉配飯、或是吃大量的蔬菜,如果近期沒有大型活動要接的話,我會喝個2杯紅酒,但每日進食的時間我一定會控制在6點以前就完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