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日本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吉岡里帆清純性感兼具的10個秘訣,肌膚保養、體態維持就看這篇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近年來不僅戲劇作品表現亮眼,更被日本相親網站票選「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冠軍,繼新垣結衣後成為最新一代的「國民老婆」。從保養到體態維持都有自己的方法,一起看下去。
日本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吉岡里帆清純性感兼具的10個秘訣,肌膚保養、體態維持就看這篇

日新一代國民老婆吉岡里帆

今年初剛滿30歲的吉岡里帆是由寫真偶像的身份出道,陸續演出日劇《四重奏》、《寬鬆世代又怎樣》、《噬亡村》和以及和北川景子共演的《落日》等等,還以懸疑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拿下新人獎。而除了戲劇表現亮眼,吉岡里帆更擁有清新顏值、透嫩肌膚以及凹凸有緻的好身材,在Oricon 網站票選「最理想女友」拿下亞軍、相親網站則拿下「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冠軍,是繼新垣結衣後日本最新一代的「國民老婆」,她也在不少採訪、代言廣告中分享過自己維持膚況和體態的方式,一起看下去。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1.輕柔洗卸

不管是拍攝寫真或戲劇都需要長時間帶妝,在清潔上和許多女星一樣相當仔細,更重視輕柔的手法及綿密的潔面泡泡,徹底清潔彩妝同時也溫和洗淨臉龐。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2.前導液不能少

她提到自己也很重視角質護理,因為膚質跟日本氣候都比較偏乾性,因此在清潔完畢準備開始保養前一定會先上前導液,肌膚有了基礎的水潤度後,後續保養品也更好吸收。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3.以油養膚

在膚質上,吉岡里帆最想要的就是水潤且有光澤的肌膚,保養時非常在意油水平衡,除了一定必備的保濕之外,她也會使用美容油,也會選用臉、身體都適合的產品,以由養膚,讓肌膚彈潤有光澤。

延伸閱讀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4.妝前一定會按摩

吉岡里帆也很喜歡用臉部滾輪按摩,他也曾在採訪中推薦Refa的臉部滾輪,尤其是在上妝前按,刺進臉部血液循環、消水腫,感覺能讓底妝更服貼。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5.泡澡促進循環

在洗澡的時候,也會透過泡澡加強體內的循環,同時也是療癒自己的方法。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6.防止手腳冰冷

他認為要有好氣色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絕對不能被冷到,為了防止手腳冰冷的狀況,他會在食物裡加上薑,同時也會在秋冬穿上多層襪子睡覺,就是為了保持溫暖。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7.喜歡柑橘類,納豆、水不可少

平時一定少不了的東西是柑橘類的水果,蘊含能抗氧化的維他命C、E,同時也會每天攝取足夠的水分,對健康、美容都有一定幫助的納豆也是她的愛。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8.每週一次皮拉提斯

希望身形線條流暢的吉岡里帆雖有固定重訓習慣,但一定會每週撥出時間進行1-2次的皮拉提斯。

延伸閱讀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9.想嘗試潛水&跳傘

除此之外,保持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也是她讓自己容光煥發的秘訣之一,她也曾在採訪中分享過自己很想嘗試潛水和跳傘。

吉岡里帆保養秘訣10.美麗來自於心情

最後,吉岡里帆認為維持美貌的秘訣就在於「想要變美」的這分心情,舉例來說就算再忙他也會盡量每天起床後出門曬15分鐘的太陽,除了調節生理時鐘也補充維他命D;同時認為如果長痘痘或膚況不穩,也會知道可能是太忙、沒睡好、壓力大等等因素,藉此提醒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