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睽違22年驚喜合體,合拍保養品廣告甜蜜放閃!網友:我又相信愛情了

日本最受注目的銀色夫妻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婚後難得同框,這次為日本資生堂男性保養品廣告驚喜合體,松嶋菜菜子在片中還溫柔教老公如何保養,兩人眉眼之間的展現的情意實在太甜蜜!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睽違22年驚喜合體,合拍保養品廣告甜蜜放閃!網友:我又相信愛情了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睽違22年同框拍廣告

日星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因拍攝日劇《麻辣教師GTO》擦出愛火,而後在2001年結婚,婚後曾一起演出大河劇《利家與松》,之後就未曾公開同框。2023年,為了反町隆史拍攝SHISEIDO MEN資生堂男性保養品「能量小黑瓶」男人極致能量賦活露廣告,兩人難得同台,暌違22年再放閃的畫面太珍貴!

廣告影片中開始是反町隆史對著鏡子流露出苦惱表情,此時松嶋菜菜子出現說著「你知道男性的肌膚比較脆弱嗎?」

接著拿出精華液大讚「它很滋潤卻不黏膩」並為老公擠在手上。

反町隆史實際擦上之後也驚呼「真的!」接著對鏡頭露出微笑。

延伸閱讀


反町隆史熟男魅力超驚人

反町隆史在片中認真保養的樣子超迷人。

他在最後一幕的這個笑容充滿魅力,也讓不少網友大呼49歲的他越來越帥、大叔魅力難以抵擋!

據說導演在拍攝時希望展現夫妻間最自然的對話,因此並沒有事先彩排,而是現場即興演出,兩人果然也完美表現出宛如私下相處伴的真實甜蜜感,許多凝視鏡頭都充滿了愛!難怪網友都說:「我又相信愛情了!」

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同框廣告「教わる夫」篇這邊看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廣告從2023/11/22開始播放,這天在日本也是「模範夫妻日」,非常有意義。

而反町隆史代表作之一的《麻辣教師GTO》預計在2024年春季播出特別篇《GTO Revival》,也讓人更期待夫妻兩人是否會再合體演出!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