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韓團IVE來台開演唱會!隊長安俞真「明眸狂人」稱號,連眼睛保養都超有一套

韓國女團IVE隊長安俞真擁有白皙的皮膚和水汪汪的大眼睛,貌似演員庭沼玟的容顏,常讓許多人以為她們是姐妹。身高173公分的她擁有一雙令人羨慕的大長腿,完美的身材更是許多韓國女生夢想成為的對象!
韓團IVE來台開演唱會!隊長安俞真「明眸狂人」稱號,連眼睛保養都超有一套

安俞真近日出席米蘭時裝週時,以一襲緊身的黃色禮服完美展現玲瓏有致的身材。

來台開演唱會同樣成為焦點,究竟她平時如何保養肌膚與身材?

延伸閱讀


美貌養成術1. 溫柔卸妝減少肌膚拉扯

安俞真曾在受訪時曾提到自己卸妝時不使用卸妝棉,而是直接使用卸妝油,利用雙手沾水將卸妝油乳化後,再以清水洗淨,減少肌膚因為卸妝棉的拉扯產生皺紋。

美貌養成術2. 水潤雙唇靠護唇膏

笑容迷人的安俞真非常注重唇部保養,曾在訪問中表示熱愛使用護唇膏來加強唇部保濕,特別是睡前一定至少塗抹一到兩次,讓護唇膏的保濕因子覆滿雙唇,利用睡眠期間養出水潤雙唇。

美貌養成術3. 身體保濕不可少

注重保濕的習慣也延續到身體,安俞真亦曾在受訪表示,每次洗完澡一定會幫自己塗上身體乳液保持肌膚水嫩,絕對不偷懶!

美貌養成術4. 「明眸狂人」稱號這樣來的

擁有一雙水汪汪的靈動大眼,外加安俞真在韓國綜藝節目《地球娛樂室》讓羅PD也招架不住的瘋狂綜藝魂,讓安俞真獲得了「明眸狂人」(맑은 눈의 광인)的稱號。她也特別分享了維持明眸的秘訣就是「絕對不會戴著隱形眼鏡睡覺」,長期戴著隱形眼睛容易造成眼睛乾澀,若是想要保持和安俞真一樣清澈雙眼,千萬記得一定要拔掉隱形眼鏡再睡覺喔。

美貌養成術5. 晨起必喝一杯水

安俞真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開始一天的儀式,就是早上起床後,一定會空腹喝一杯水促進身體循環。接著會吃維他命和一些營養補給品,維持身體健康。

美貌養成術5. 減肥靠跑步、跳繩、上健身房

曾經身為田徑隊隊員的安俞真,擁有極佳的彈跳力,幾乎十項全能的她曾表示擅長跳繩跟跑步,甚至還曾經是跳繩俱樂部的一員!現在身為女團偶像成員,為了保持身材,上健身房聘請專業的教練來制定菜單訓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美貌養成術6. 皮拉提斯雕塑完美線條

著重核心肌群訓練,並且能矯正姿勢、雕塑線條的皮拉提斯也是安俞真保持完美身材的秘招。同團成員張員瑛則是安俞真練習皮拉提斯的好夥伴,兩人曾經一起在綜藝節目中展現出自己練習器械皮拉提斯的模樣,即使是高難度的動作也完美達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