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沙丘》甜茶媽蕾貝卡弗格森天生貴氣!40歲保養最愛椰子油,空靈美肌從「心」出發

近期《沙丘:第二部》熱映中,除了男女主角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千黛亞受到討論,在電影中飾演保羅媽媽的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戲裡戲外都散發出天生貴族氣息。
《沙丘》甜茶媽蕾貝卡弗格森天生貴氣!40歲保養最愛椰子油,空靈美肌從「心」出發

蕾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蕾貝卡弗格森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不過他其實是混血兒,母親來自英國。13歲時她就曾擔任模特兒、參與廣告拍攝等。2012年弗格森演出BBC歷史劇《白王后》女主角,表現大獲好評讓她知名度大幅上升,也獲得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提名。後面受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邀請加入《不可能的任務》,成為頭號女主角,後續還有像是《大娛樂家》、《沙丘》等等好萊塢大作。

或許是來自北歐國家,蕾貝卡弗格森雖然天生自帶貴氣氣場,但不只人幽默,活的也是隨心又隨興,對她而言維持美麗的祕訣,其實就藏在平常的生活細節和心態裡。

蕾貝卡弗格森自在保養1.此生不能沒有椰子油

蕾貝卡弗格森在許多採訪中都提到過,自己最不能沒有的保養品就是椰子油!對他來說這是CP值最高、使用範圍最廣的保養品,不管是髮梢、身體或是雙唇,椰子油都能帶來優異的效果,蕾貝卡弗格森笑說自己可以沒有高單價的保養品,但絕對不能沒有椰子油。

蕾貝卡弗格森自在保養2.最低限度的保養

其實蕾貝卡弗格森只追求最低限度的保養,也更偏好運用大自然的素材護膚,除了椰子油之外他也會選擇玫瑰果油滋潤肌膚,會用麥蘆卡蜂蜜作為面膜、將咖啡渣用來去角質等,也提到過自己會使用伊麗莎白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用於手肘、指緣等更為乾燥的地方。最後則是防曬,蕾貝卡弗格森說自己雖然來自高緯度國家,也並不在意曬黑的問題,但防曬還是防止肌膚受傷最簡單的辦法,每天都會使用SPF30的防曬產品。

蕾貝卡弗格森自在保養3.平衡狀態

在保養方面看似隨意,其實只是比大家都明白自己的肌膚最需要什麼,蕾貝卡弗格森認為一切只要規律、平衡,就能讓他感到很放鬆,好比睡飽7小時、好比每天都喝到足量的水,還有能夠天天散步等。他還建議大家要「少照鏡子」,他認為其實即使是擦保養品的時候也不需要鏡子,自己就是最熟悉自己臉的人,對於容貌的焦慮,他認為雖然需要時間,但對自己的信心喊話是必要的。「你只需要對自己說『我很好,我就是我』這需要時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