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千黛亞 Zendaya 愛用保養品大公開!蘭蔻、LA MER、品木宣言都上榜

出演《蜘蛛人》、《亢奮Euphoria》的好萊塢女星千黛亞 Zendaya,不僅被封為最性感女星,對保養也相當有一套,上次公開了他的寶養守則,今天就要來介紹她的愛用品。

text/marie claire hk

千黛亞 Zendaya 愛用保養品大公開!蘭蔻、LA MER、品木宣言都上榜


蘭蔻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Zendaya 重視清潔,確保先清潔好毛孔和皮膚底層,才會接續做其他ㄅ保養步驟。這款洗面乳添加了水楊酸,對於細緻膚質、毛孔等有效果,讓肌膚基底變得更乾淨的第一步。


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深層清潔的話,Zendaya選擇泥娃娃面膜,主要成分活性碳就如磁石般把閉塞毛孔的雜質污垢吸出,減少暗瘡及黑頭形成。每當皮膚狀態需要時,她就會敷面膜急救。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精油

她喜歡使用性質溫和、容易吸收的產品,針對痘痘、粉刺,以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來解決,純素配方質地輕盈好吸收,只需一至兩滴,就有助擊退皮膚瑕疵。

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

這款防曬大家也不陌生,對Zendaya來說基底防護比彩妝更重要,這款防曬水凝露是他天天使用的產品,防曬效果足夠,質地輕盈好推,也有一定的保濕度。


Mario Badescu Ceramide Eye Gel

為避免雙眼浮腫和黑眼圈,她喜歡使用Mario Badescu的眼部凝膠,質地輕透,可消除眼睛的疲倦、改善水腫問題,並為眼部脆弱肌膚補充水分,而且可以減淡眼周細紋。

Thayers Rose Petal Facial Toner

而他最最最喜歡的產品,是質地清爽保濕、氣味迷人的Thayers玫瑰化妝水,產品配方源於歷史悠久的美洲原住民,能有效鎮靜肌膚。每天早晚,她都會用化妝棉濕敷,讓皮膚持續水潤不乾燥。



La Mer 煥彩醒膚面膜

她表示如果洗臉後不進行保濕工夫,皮膚就會感到非常乾燥繃緊,因此她非常着迷於面膜。La Mer 煥彩醒膚面膜是她熱愛的其中一款產品,面膜配方蘊含專利酵母,每次在早上使用後,都會感到皮膚以至毛孔都充滿水分、保持彈性「當我想皮膚充滿光澤時,我就會使用這款神奇的面膜!」他這樣表示。


Zendaya 保養愛用品參考價格

蘭蔻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NT1,600
蘭蔻 超輕盈UV水凝露30ml,NT1,980
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NT900
THE BODY SHOP 天然茶樹精油 10ml,NT480、20ml,NT880
La Mer 煥彩醒膚面膜,NT8,000
Mario Badescu Ceramide Eye Gel,NT725(Sephora)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