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從心機女到時髦女神!《Destiny》37歲田中美奈實7招凍齡保養術,養出透明光澤美肌

從女主播轉變成女演員,田中美奈實的演藝之路可說是苦盡甘來,擁有精緻臉蛋和姣好身材,到底37歲的她有什麼秘招,把臉蛋和身材都維持得那麼完美呢?
從心機女到時髦女神!《Destiny》37歲田中美奈實7招凍齡保養術,養出透明光澤美肌

從前主播到女演員

田中美奈實早期被網友批評太過心機,後來她扭轉「心機」印象,人氣水漲船高,成為日本女生心中的時髦女神,更主持綜藝傳授心機技巧。跨界演員之路也越來越順遂,4月將和石原聰美合作出演日劇《Destiny》,讓人越來越期待她的表現。

延伸閱讀


和龜梨和也交往中

而2024年初,田中美奈實也證實戀情,正和龜梨和也交往中。

1.透明感美肌養成最關鍵就是保濕

田中美奈實在所有的採訪中都不斷強調非常重視「保濕」,因為她有一隻狗,所以在冬天時會打開地暖,因此空氣會變得乾燥,讓她更意識到補水的重要性,在肌膚保養上特別選擇具有保濕效果的產品。而且不只肌膚需要保濕,頭髮要也注意,才能維持全身的清爽透明感。

延伸閱讀


2.早起第一步保養是蒸臉

早上起床後,田中美奈實會用蒸臉機來喚醒肌膚,用熱氣讓毛孔打開,更容易吸收保養品。趕時間的時候也會一邊蒸臉一邊刷牙;而晚上則是洗澡時可以利用水蒸氣,仔細地將毛孔中的髒污清除。

3.滋潤大絕招,敷上「乳液面膜」

前幾年日本曾流行「乳液面膜」的風潮,田中美奈實也是這個妙招的愛用者。挑一片片狀面膜敷10分鐘後,將保濕乳液塗在面膜上,接著把面膜翻過來,把乳液那一面敷在臉上,再等待10分鐘,讓乳液也被肌膚吸收,雙重的營養讓肌膚變得更柔軟,彷彿像剛做完臉一樣充滿滋潤。

延伸閱讀

4.溫和卸妝

田中美奈實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卸妝!身為女明星化妝的天數很多、時間也很長,因此如何卸妝就很重要,田中美奈實會使用化妝乳溫和的卸妝,卸妝過程一定要仔細不要拉扯到肌膚,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挑選適合的卸妝用品,但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要輕柔地對待肌膚。

5.喝大量的水&補充維生素

喝水是許多女星的保養技巧,田中美奈實起床後就會也會先喝一杯熱水,準備出門期間也會一直補充水分,在出門前會讓自己喝下大約1公升的水。早餐以水果為主,補充維生素,也會在水中加入酵素、維他命C、青汁等營養品,內服外敷的照料下,肌膚真的會充滿彈性與光澤。

6.每天睡足7小時

田中美奈實曾經分享過自己多年前曾有失眠的困擾,在那段期間肌膚粗糙、心靈也很消極,由此體會到優質的睡眠才能保持身心健康,因此她會盡量讓自己每天睡七小時以上,並且在睡覺前不滑手機,並用舒眠噴霧打造一個讓自己能放鬆的環境。

Photo/翻攝自prtimes.jp
Photo/翻攝自prtimes.jp


7.飲食控制

田中美奈實很注重飲食控制,有幾點很在意,像是早上可以吃水果,而午餐和晚餐則會盡量避免油和糖,但會多吃肉和白米。田中美奈實很喜歡吃米飯,而且發現自己如果刻意不吃飯皮膚會失去彈性,所以會選擇酵素糙米,或是將飯冷凍過後再吃。

蛋白質則是靠納豆和魚來補充,晚餐會選擇好消化的食物。平時如果真的嘴饞會選用藜麥和奇亞籽米餅等健康的零食,不過她分享過,偶爾可以吃巧克力冰淇淋作為獎勵,飲食控制的路很漫長,偶爾讓自己喘口氣,才不會壓力太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