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一週編髮造型教學,五分鐘搞定!

每天晚上追劇追到早上上班上學起不來?!雖然連吃早餐的時間都很匆忙,卻不想披頭散髮的出門見人?那你一定要學會這簡單又好上手的五分鐘編髮術,只要利用小變化來增加變化性,就算睡過頭或手拙的人也能容光煥發的美美出門去。
一週編髮造型教學,五分鐘搞定!

TEXT/Elsa Lin 圖片來源/Pinterest

Monday星期一簡單版馬尾

星期一的早上通常是最手忙腳亂的開始,髮型當然以簡單馬尾就搞定,但是時尚感馬尾重點在蓬鬆感,綁的不高不低或扁塌就會淪為大嬸級馬尾。講全部頭髮從耳朵部位分成上下兩部分,分別綁成兩個馬尾後再整理一下,空氣感就出來了。

Tuesday星期二 打結側馬尾

先在髮中段到髮尾處均勻抹上造型泡沫增加完成髮型穩定性,再將全部頭髮梳攏到同一側後分成兩束,利用像將繩子打結的方式將兩束頭髮打一個結,重複打多個結後,用小黑夾固定就完成。

Wednesday星期三 慵懶丸子頭

號稱法國女人最愛的髮型之一,只要先將頭髮收攏綁成低馬尾,繞最後一圈橡皮筋時將頭髮對折成一半固定,撐出髮髻的感覺,最後再抓出耳朵兩側和瀏海的髮絲製造自然微亂感就完成。

Thursday星期四 側梳髮

連續綁了三天頭髮,星期四可以把頭髮放下來了~不過還是可以利用扭轉髮束增加變化,將全部頭髮梳向同一側,用小夾子固定,抓出前額一側髮束往同方向扭轉,再將扭轉後髮束往後夾固定,簡單中又有變化的側梳髮完成。

Friday星期五 快樂馬尾辮

終於到快樂星期五了,今天可以打扮輕鬆隨性點,戴個帽子再隨性編個魚骨辮吧!覺得魚骨很難,用最簡單的三股辮也行,只要記得在完成辮子後,都要將辮子搓鬆或稍微抓出毛邊,才不會有村姑感。


Saturday星期六 夢幻少女頭

期待已久的星期六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將耳朵上方的兩側髮束分別編成辮子並用橡皮筋固定,然後將兩條辮子在後腦勺中間交叉後用小黑夾固定,最後別忘了將辦子拉鬆,讓辮子看起來更立體,就可以美美出門去了。


Sunday星期日 辮子盤髮

假日最後一天很適合帶點輕鬆隨性感的辮子盤髮,只要先抓出上半部頭髮編成辮子後固定,再將下半部頭髮往側邊梳,也同樣編成辮子後固定,然後只要將兩個辮子的髮尾分別繞圈圈後用小黑夾固定,就完成看起來高難度其實很簡單的髮型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