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怪表情哪學來的?俏王妃凱特PK 萌王子喬治

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的尿布外交超成功!時而耍萌、時而發憨,有時還會睜大圓眼怒視遠方(到底在瞪誰啊你?),各種搞怪的俏皮表情超引人發噱,要不喜歡這位小王子還真難呀!
英國皇室喬治小王子怪表情哪學來的?俏王妃凱特PK 萌王子喬治

Text/ Wen Photo/ Getty

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的尿布外交超成功!雖然小喬治出生還未滿一年,但他可愛的模樣早已融化世人,時而耍萌、時而發憨,有時還會睜大圓眼怒視遠方(到底在瞪誰啊你?),各種搞怪的俏皮表情超引人發噱,要不喜歡這位小王子還真難呀!

但猜猜,這些怪表情到底從哪來的?我們細心比對了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過往的照片,啊~果然有其父母必有其子!氣質優雅、作風親切的凱特偶爾被媒體捕捉到幾張「不正經」的自然神情,不正和可愛的小喬治一模模一樣樣嗎?當然出身皇室的小喬治總不能老是搞笑,學起爸爸和媽媽嚴肅的表情倒也有了個八分像,但小小人瞪起圓眼還是很萌哪~

看完這11組照片,到底小喬治是像媽媽比較多還是爸爸呢?快來告訴我們,不發表意見小心史上最萌小王子瞪你喔!!(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