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林志玲公開親筆寫下對父親的話!100字感動網友

父親節大家是怎麼對爸爸表達愛意的呢?「志玲姐姐」林志玲在微博po出自己曾對爸爸親筆寫下的話,短短不到100個字,表達了對父親滿滿的感謝和不捨馬上受到網友瘋狂轉發。
林志玲公開親筆寫下對父親的話!100字感動網友

Text / Ren Photo / 林志玲微博

父親節大家是怎麼對爸爸表達愛意的呢?「志玲姐姐」林志玲在微博po出自己曾對爸爸親筆寫下的話,短短不到100個字,表達了對父親滿滿的感謝和不捨,馬上受到網友瘋狂轉發。

「當我小時候,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腿上或肩膀上,覺得爸爸就是頂天立地的那顆樹,曾幾何時,發現爸爸多了一些皺紋......還試著說服自己,那些線條......是快樂堆積的而不是歲月累積的啊~ 爸爸,其實你現在可以當個孩子,坐在我們的肩膀上了喔~」

可以看到旁邊還有林志玲小時候被父親背著的照片,相當可愛,網友除了被真摯的文字給感動,更頻頻誇林志玲的字跟人一樣美,女神就是女神。 

嘿,隨著自己慢慢長大,大家有停下腳步,仔細看看歲月在父母臉上留下的痕跡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