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掀開新娘頭紗那刻太美了!哈利王子與梅根深情相視,浪漫英國皇室婚禮耗資13億台幣

英國哈利王子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於溫莎堡聖喬治禮拜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大婚,而哈利的伴郎則是哥哥威廉王子,婚禮估計耗資13億台幣。

Text / Ren Photo / Kensington Palace、dailymail uk、Instagram

掀開新娘頭紗那刻太美了!哈利王子與梅根深情相視,浪漫英國皇室婚禮耗資13億台幣

婚禮賓客陣容也是相當強大,包括美國主持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貝克漢夫妻檔、喬治克隆尼夫妻檔、英國歌手「上尉詩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等。

 
 
 
 
婚禮結束後小倆口將會乘敞篷馬車遊街,繞行溫莎堡鎮,之後查理王子將會在福格摩爾別館宴請新人和200位至親好友。
 
 
36歲的梅根馬克爾是非裔混血,曾演出過美劇《金裝律師Suits》、以及客串《CSI犯罪現場:邁阿密》、《靈書妙探》、《90210》等,她與哈利王子是因2016年由朋友介紹而相識,交往一年多後哈利就求婚,梅根早先有過一段婚姻,於2013年離婚,如今征服哈利王子的心,成為英國王妃,也可說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現實版灰姑娘。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