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大講幹話又充滿正能量!克里斯普瑞特的9句超中肯人生語錄:「不要當一個人渣,如果你夠強壯,就去保護別人。」

Photo / Chris Pratt's Instagram、dailymail uk

大講幹話又充滿正能量!克里斯普瑞特的9句超中肯人生語錄:「不要當一個人渣,如果你夠強壯,就去保護別人。」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一個你近期不斷聽到的名字,無論是《星際異攻隊》還是《侏羅紀公園》,從配角到主角,從肉肉男變性感男神,40歲的他絕對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焦點,不認識都不行。

除了更加散發男人魅力,又具有幽默感,早先獲頒MTV世代獎時,不只是一臉嚴肅的大講幹話,其中還不乏充滿力量的正能量金句,以下星爵式的9大人生準則,包你聽了相當有感。

準則一:「呼吸,如果你不呼吸就會窒息。」(廢話)

準則二:「你有靈魂,請小心的呵護它。」

準則三:「不要當一個人渣,如果你夠強壯,就去保護別人,如果你夠聰明,那就謙虛的去影響別人,力量和智慧可以成為武器,但不要用它們來對付弱者,這樣只會讓你成為霸凌者,你可以做得更好。」



準則四:「當你想餵狗狗吃藥時,把藥藏在漢堡裡,牠們就不會知道了。」

準則五:「無論什麼事情,想辦法努力去爭取!做一件好事,幫助活在痛苦的人,樂於助人,會讓你感覺更好,也對你的靈魂有益。」

準則六:「上帝是真實存在的,上帝愛你、也希望你一切都很好,請相信這一點,因為我就相信。」



準則七:「如果在派對中你想拉屎,但是又感覺尷尬的時候,因為會把廁所搞得很臭,那就照我的方法去做。首先把門鎖上,坐下,然後先把尿給尿乾淨,好嗎?尿完之後,再大便沖水,這樣做會讓大便與空氣的接觸時間變短,因為如果你先上大號,你就會需要尿更久,然後你又尿在屎上,會攪散大便,把大便粒子散佈在空氣中,這時候派對中的大家就會知道你在拉屎,相信我,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準則八:「學著去祈禱,這很簡單,也對你的靈魂有益。」

準則九:「沒有人是完美的,別人會告訴你『你很完美,做你自己就好』,並不是!你不是完美的,永遠都不會是,但你是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所塑造而成,如果你願意接受這樣的不完美,你就會得到恩典,恩典是一個禮物,就像我們在這個國家享有的自由一樣,那份恩典是別人的血汗所換來的,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不要視為理所當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