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過1300萬人追蹤!BLACKPINK Lisa 成為韓國新IG女王,不做作的美討人愛~

2018年6月開通IG,短短約半年時間,韓國女團BLACKPINK舞蹈擔當Lisa打敗少女時代太妍,成為韓國演藝圈IG最多人數追蹤的人氣王。
超過1300萬人追蹤!BLACKPINK Lisa 成為韓國新IG女王,不做作的美討人愛~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YG超強女團BLACKPINK從出道到現在話題不斷,來自泰國的Lisa,是YG第一位外國人藝人,唱歌到舞蹈實力堅強。雖然團內打造Jennie首先Solo,但事實上在粉絲心中,Lisa是最有人氣Solo的團員。


上節目時帶點傻大姐的性格,Lisa在IG上不論是分享生活或是工作,都充滿著清新的氣息,熱愛攝影的她,也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作品,不論是拍團員或是自拍,越來越純熟的技術,哪天還能開攝影展也說不定。


團內其他成員Jennie追蹤人數約1200萬、Rose1020萬,Jisoo約1000萬,四人可以說是當前韓國最炙手可熱的女團。3月份即將來台灣開演唱會,所有BLINK們可千萬不要錯過親見偶像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