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強女團BLACKPINK的10項超狂紀錄!前進白金漢宮、各自代言精品,Lisa個人IG破億追蹤

世界級女團BLACKPINK終於確定與YG娛樂續約了!從登上Coachella國際舞台到出席白金漢宮晚宴受頒勳章,女孩們的紀錄真的很狂啊!

Text/Turtle、Photo/BLACKPINK IG

最強女團BLACKPINK的10項超狂紀錄!前進白金漢宮、各自代言精品,Lisa個人IG破億追蹤

BLACKPINK全體都確定和YG娛樂續約了!出道七年,四位成員JennieJisooRoséLisa從剛出道的怪物新人轉變成風靡全球的頂級女團,這回終於塵埃落定,YG娛樂宣布和女孩們續簽團體約,聲明表示:「經過與BLACKPINK的認真討論,基於深厚的信任,簽訂了該團體活動的專屬合約。」

此外,YG娛樂也透露將會規劃BLACKPINK的新專輯以及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等,團員Jisoo事後也在個人IG貼出一張BLACKPINK的舊照,像是在呼應合約簽訂的心情,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延伸閱讀


BLACKPINK這些年不但打破偶像女團的天花板,更屢次創下韓國音樂史的新紀錄,現在就一起來回顧他們寫下的厲害紀錄吧!

1. BLACKPINK超狂紀錄:前往白金漢宮

BLACKPINK日前受邀參加英國王室在白金漢宮舉行的國宴,不僅韓國總統在演說時將她們比擬為韓國的皇后合唱團,英國國王查爾斯還分別點名Lisa、Jisoo、Jennie、Rosé,讚揚她們對環保議題的貢獻,並頒發MBE勳章。MBE勳章過去曾頒給披頭四、Adele、Ed Sheeran,被視為皇室最高榮譽之一,這個殊榮,也代表著BLACKPINK對全球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延伸閱讀


2. BLACKPINK超狂紀錄:Coachella一鳴驚人

提到BLACKPINK就不能不提讓他們封神的2019年Coachella!美國盛大音樂節Coachella每年都會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也會邀請熱門歌手表演,當年身為首組在Coachella表演的K-POP女團BLACKPINK,現場只有小部分他們的粉絲,但憑藉自身魅力和超強的舞台魅力讓台下四萬名觀眾紛紛為之瘋狂,唱到名曲〈DDU-DU-DUU-DU〉時,就算沒聽過Kpop的觀眾依舊被氣氛帶動,可謂是那年Coachella最高潮,BLACKPINK更在當晚登上Twitter熱搜。

延伸閱讀


3. BLACKPINK超狂紀錄:各個都是國際精品御用代言人

BLACKPINK的成員身兼多項時尚精品和美妝的代言,Lisa是Celine全球大使、Bvlgari、Mac全球品牌代言人,Jisoo是Dior、Dior Beauty、Cartier全球大使,Jennie是Chanel全球品牌大使、Hera全球代言人、GENTLE MONSTER、Calvin Klein的代言人,Rosé則是YSL首位全球大使和Tiffany&Co.全球品牌代言人。

4. BLACKPINK超狂紀錄:歷代級緋聞

Jennie

身為全球當紅女團,BLACKPINK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大眾十分關心的話題。譽為「最強男神收割機」的Jennie曾經被D社捕捉到和男團Exo的Kai秘密約會,之後和GD傳出緋聞,兩人被發現有許多同款小物。今年Jennie的手機照片外流,實錘她和金泰亨的戀情(現在傳出已分手)。

延伸閱讀


Lisa

Lisa和LV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戀情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兩人常常被目擊出遊約會,Lisa的瘋馬秀的表演男方也有到場支持。

延伸閱讀


Jisoo

在安普賢公開之前,Jisoo曾和韓國足球天王孫興慜傳出緋聞,不過被YG否認了,這次和安普賢的戀情雖然僅僅維持兩個月,但卻是BLACKPINK首位公開回應戀愛緋聞的成員。

延伸閱讀


Rosé

Rosé唯一一位緋聞男友是韓國不老男神代表之一的姜棟元,粉絲扒出兩人共遊洛杉磯的證據,隨後遭YG嚴詞否認。細數曾經和BLACKPINK傳過緋聞的男生,每個都大有來頭,只能說頂級女團連戀愛也是歷代級的阿!

延伸閱讀


5. BLACKPINK超狂紀錄:超強帶貨實力

BLACKPINK能擁有令人稱羨的時尚資源,想必是源於他們本身超強的魅力和獨到的品味。像是Jennie愛用的COS雲朵包、CK內衣,Lisa常穿的adidas Samba classic和泰國薄荷棒,Jisoo在Coachella穿的DIESEL上衣,Rosé的髮色和經常自拍的SELETTI口紅鏡子,不管是什麼商品,只要是BLACKPINK使用過都能引起一陣購買熱潮!

6. BLACKPINK超狂紀錄:穩坐IG追蹤排行榜

距離BLACKPINK開通IG已經超過五年,今年的「韓國女偶像的IG追蹤數排行榜TOP 10」前四名都由BLACKPINK一手拿下,更和其他韓國女明星呈現斷層式的差距。Lisa的追蹤人數高達一億人,超越BTS的7407萬追蹤人數,代表她是首位破億追蹤的亞洲kpop偶像和最快達成的紀錄保持人,是位貨真價實的「IG女王」!


7. BLACKPINK超狂紀錄:每首都是破億MV

BLACKPINK一共發行12支MV,從出道曲〈Boombayah〉和〈Whistle〉,膾炙人口的〈DDU-DU-DUU-DU〉到最新回歸的〈Pink Venom〉和〈Shut Down〉,都是破億MV,當中更有5支破10億觀看,Youtube總播放量達到301億次,擠下以300.8億稱霸13年播放量冠軍的Justin Bieber。此外,在最多人使用的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累計近90億的播放次數,創下「全世界女子組合中串流媒體播放量最多的藝人」的紀錄。

延伸閱讀


8. BLACKPINK超狂紀錄:委任聯合國大使

2021年BLACKPINK被委任成為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的宣傳大使,委任儀式上更收到當時英國首相強生的親筆祝賀信。同年又被委託成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宣傳大使,是亞洲首位被任命的明星。2022年更以影片的方式登上聯合國大會,希望能藉由他們的影響力,呼籲更多民眾關注氣候、環保、性別平等等議題。

9. BLACKPINK超狂紀錄:夢幻聯名歐美巨星

不僅是男神收割機,BLACKPINK也和多位歐美重量級女歌手合作過,2018年舞曲天后Dua Lipa推出單曲〈Kiss and Make Up〉,之後相繼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合唱〈Sour Candy〉、流行樂小天后Selena Gomez合作〈Ice Cream〉、饒舌女王Cardi B〈Bet You Wanna〉,如今確定續約,敲碗未來能看到更多合作單曲!

延伸閱讀



10. BLACKPINK超狂紀錄:演唱會出動超多名人

去年開始的「Born Pink」全球巡迴演唱會,總共66場,粉絲帶著期待的心參加演唱會的同時也捕捉到許多「野生」藝人,LA場有劉思慕、Lily Rose Depp、Diana Silvers等;高雄場有小S、五月天怪獸、賈靜雯、桂綸鎂等等;香港場更有粉絲巧遇吳彥祖、angelababy、李嘉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到曼谷場看BLACKPINK演唱會,就連天王都逃不過BLACKPINK的魅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