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一定要關注的JYP全新女團ITZY!主打歌〈DALLA DALLA〉MV一天就破千萬點擊

一定要關注的JYP全新女團ITZY!主打歌〈DALLA DALLA〉MV一天就破千萬點擊

Text / Ren  Photo / ITZY

繼TWICE之後,接下來這個新女團ITZY肯定是你要認識的話題新焦點!

由JYP打造的全新5人女子團體,也是TWICE的師妹團,成員藝智、LiA、柳真、彩鈴、俞娜全都是00後出生,最小的忙內俞娜才15歲,不過她們並不走甜美路線,反而是充滿個性帥氣的Girl Crush。

其中柳真曾參加過《MIXNINE》選秀節目,不管是舞蹈和RAP都備受肯定,藝智也參加過SBS的選秀節目《THE FAN》,另外還有被 JYP 稱為秘密武器的LiA,還是前SM練習生。

ITZY今年以首張單曲專輯《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主打歌〈달라달라(DALLA DALLA)〉MV釋出不過一天就破千萬點擊,肯定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大勢新人女團,就讓我們一起多多期待她們的表現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