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亞倫強森的霸氣好老公宣言,相差23歲姊弟戀,讓人再度相信愛情!

真愛無關年齡,看看大帥哥亞倫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這一對就知道!相差23歲照樣甜到不行!

Photo / Aaron Taylor Johnson's IG、Sam Taylor-Wood's IG、dailymail uk

亞倫強森的霸氣好老公宣言,相差23歲姊弟戀,讓人再度相信愛情!

你可以叫他「屌爆俠」,或是你熟悉的他是「快銀」,不過說到亞倫強森,除了演藝作品之外,感情生活同樣精彩,才33歲的他現任嬌妻是56歲的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Wood,兩人是相差23歲的姊弟戀,當時小倆口的戀情可是震驚娛樂圈和眾多粉絲。

亞倫強森和珊姆最早因戲結緣,2009年出演《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後開始交往,當年亞倫剛滿19歲,珊姆42歲,隔年珊姆就為他生下大女兒Wylda Rae,2012年又生下二女兒Romy Hero,也在同年正式結婚,不過珊姆在這之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以及2個小孩,因此現在可是一家6口的大家庭。

儘管兩人歲數差的不少,但可以感受到亞倫強森從交往到婚後,始終是個專情的好男人、好老公,不僅是出席各大場合都牽牢牢,私下IG更常甜蜜放閃,亞倫甚至還在胸口刺上老婆名字「Sam」大方示愛。

當然,一路以來肯定受過一些批評跟議論他們的年齡差距,也被質疑過這段關係不會持久,對此,亞倫強森曾霸氣回應:「叫他們滾蛋!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根本不會去在乎年齡和膚色,拜託!」

「我愛我的妻子,愛我的小孩,這就是我的生活。」對於亞倫強森來說,家庭就是一切,他表示:「我每天醒來的理由都是為了陪伴家人,在我年輕的時候,演戲是我的初戀和熱情所在,但當我遇到Sam後,她和我的孩子,他們是我的第一順位,我的工作就是陪在她們身邊。」

或許是個性早熟,亞倫強森曾坦言完全沒有注意到年齡差距這件事,甚至周遭的朋友還以「班傑明」稱呼他:「他們認為我有一個老靈魂,而她則擁有年輕的靈魂。」

你可能不曉得,他的妻子珊姆曾兩度罹患癌症,但她卻勇敢的走了過來,亞倫強森相當佩服她的堅強:「我的女兒有最好的榜樣,她是我認識最堅強的女人,她很聰明也很激勵人心,我相信我的女兒未來也都會成為堅強的女性。」

在亞倫強森這個年紀來說,撫養4個孩子肯定是件不容易的事,但這位年輕爸爸卻樂此不疲,也是他心之所向,他說:「當爸爸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這就是我的生活,也是我喜歡做的事。我不會為我的戲劇感到驕傲,這是我的工作,我很感激,但我不是為演戲而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