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韓國IDOL新女王!Mamamoo 華莎,無論是SOLO舞台還是吃烤腸,完全都是大家的焦點阿!

以吞CD聞名的韓國女團 Mamamoo 近年風生水起,不走時下流行的EDM電子舞曲路線,而是用異國情調妝點自己的獨特風格,團員玟星、輝人、頌樂以及華莎,親民派的形象,這兩年回歸單曲都獲得極高評價,尤其最近的<gogobebe>更拿下6台一位,人氣扶搖直上。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韓國IDOL新女王!Mamamoo 華莎,無論是SOLO舞台還是吃烤腸,完全都是大家的焦點阿!

不僅MV可愛,現場表演更是充滿魅力。

然而每一個團體中,總有一個人氣特別旺的成員,忙內華莎(HwaSa)野性黝黑的皮膚,加上辨識度極佳的嗓音,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年僅23歲的她,散發出成熟女性的韻味。去年底在日本場MAMA音樂獎上一襲火紅色的緊身高衩裝,讓她搶盡風頭,儘管褒貶不一,但是個人魅力是無法被否定的。

看她的外表與表演風格,還以為她是海歸的華僑,但透過《我獨自生活》的節目中,才發現原來她是道地的韓國鄉間女孩,來自全州的她,出生在普通農家,上面還有兩位姐姐,喜歡唱歌的她,高中時提出成為練習生的夢想,但是家裡沒有足夠的資金能夠支持她到首爾打拼,她和同團的輝人透過徵選,在高中時成為了現在RBW的練習生。

一路走來靠的不是美白的外表,實力造就了華莎現在的成就。Solo曲在2月份時推出,奪下兩榜一位,再加上先前眾多的合作曲,與Loco合作<주지마>,實力派女神的名號,對她來說一點也不為過。


去年,華莎參加了韓綜《我獨自生活》演出,成為了經常性的來賓,節目每集會透過攝影機,帶著觀眾走進愛豆的日常生活中,素顏、睡衣等等,呈現最真實的面貌,藉著節目的播出,粉絲們發現原來華莎是實實在在的吃貨,不僅愛吃,對於料理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尤其其中一集播出華莎到最愛的烤腸店「大韓烤牛腸」吃烤腸,烤盤上滋滋作響的牛腸加上華沙津津有味的模樣,一下子烤腸在全韓爆紅,牛腸協會甚至搬了一個獎章,來表揚華莎對於牛腸做出的銷售貢獻。


後來華沙還真的代言了一款牛腸,一上線馬上賣到缺貨...

除了烤牛腸之外,華莎也超愛醬蟹和烤鰻魚,尤其其中一集華沙回到奶奶家與爸爸和親戚相處的橋段,在舞台上她可以是霸氣的女神,但回到爸爸的懷裡,還是那個愛撒嬌的小女孩。

華莎的成功史,是相當典範的勵志故事,透過追逐夢想,讓所有粉絲跟著她一起成長,這就是韓國愛豆圈最成功的例子。在一票白美的女偶像中,華莎成功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她才23歲,你還不認識Mamamoo,或是還不認識華沙的話,邀請各位一起走進她的音樂世界,感受她歌聲裡的絕妙與美好。


同場加映:華莎最愛 「大韓烤牛腸」

◎必點:華莎套餐

地址﹕首爾東大門區千戶大路85街21號       交通﹕首爾地鐵5號線長漢坪站3號出口

延伸閱讀

收藏